宿命點,星盤上極敏感的一個點。只要,盤主遇上一個合你宿命點的人,那麼,他的生命定必會出現重大改變。

我有感…宿命點就有點像是第八宮,那個主愛恨交織和轉化的一個宮位。

 

之前,我也說過,我大部份的學生都是處女座。今天,我再細想其餘學生的星座。然後,我發現他們大部分星座都落在我的宿命點,而有一些的星座則落在我第八宮宮位上。

 

和處女座學生的相處既自然又和平。但是,和那些合上我宿命點或第八宮的學生相處是很累人的一件事。這些學生都有一個相通點:就是他們都很反叛、頑皮和極難去教導。面對太麻煩的事,我通常都會不理。但是,那些學生總有魔力令我繼續教他們下去。

 

頑皮小孩是最令我頭痛的一名小孩。八歲的他身形極為細小,他的既合上我的宿命點又合上我的第八宮。他最愛做完一條問題就跑到大廳中裝成蚊子或小鳥般去飛,然後當他一看到我瞪著他就大笑著跑回我身邊繼續學習。就是這樣,每次的課就在我快瞪到眼珠掉下來的狀況下完結。小孩的處女座姐姐很乖巧,但那小孩每次都把我氣得半死。

 

但是,很特別的是,他常令我想起小精靈,就是那些最愛在花間和樹木起舞的小精靈。每當他裝成小鳥般去飛時,我總感到很親切…我好像看過同一個畫面,但是,我卻記不起我在甚麼時間看過這一切。我常常都有一個衝動,我很想問頑皮小孩他是否認識小精靈。我有得很重的預感,他的曾經生為小精靈。我也不知那預感從何而生。

 

那孩子其實是很可愛,因為他常有很多古怪動作。除了裝成小鳥去飛,他還有一個古怪嗜好,就是愛彎曲身體側躺在地上不停打圈。下課以後,我常會叫他要緊記做功課。他那時就會不停打圈,看得我也眼花。有一次,他打圈時突然捉著我的腿,然後我就跌倒。那時,他開心地笑。看著他的眼,我就和他一起開心地笑了出來。很熟悉,我很肯定我曾和他一起經歷過一些情境,但是,我卻記不起。無論我如何去想,也記不起。

每當我想起他,我只記得他最愛在我離開他家時,突然在花園那監視系統的對講機大叫和發出怪聲,然後把我嚇得半死。聽到他的笑聲,我再一次明白到,原來,快樂是如此簡單。頑皮的惡作劇,看到別人嚇到就會開心。

孩子,你知道嗎?很多成人年幼時都會笑得如此開心,只不過,他們長大以後卻只會為物質而笑。多麼希望你的單純會繼續下去,多麼希望,二十年後,當你看到一名孩子在作同一樣事情時,你不會認為那孩子是幼稚的。

 

討厭你的頑皮,但愛上你的天真。

 

宿命點和八宮的力量真不可輕視,因為那兩個點的力量真可令人轉化和改變。

在感情關係上,宿命點和八宮將情人緊緊纏在一起。

而在別的關係上,我感覺,只要有人和你的宿命點和八宮合上,那麼這個人必定會成為你的啟蒙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