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研究二宮的引力。

 

水星代表思考,水瓶代表創新、自由和獨行獨斷。或許,或許因為水星的宮頭在水瓶。

我,總愛不斷去推反一些舊有的觀念。

其實,也不是推反。只是,我感覺,進步空間還有。

人,其實沒有必要被不用死板地被書本限住。思想是自由的,那麼,人為甚麼要成為書呆子?又或是舊有觀念的奴隸?

要思考,才會學懂很多事。如若,不去思考,只是不斷吸收,那麼就是還沒有消化好原有的資料。每人都有自我的一套思考方式。

每人都是獨特,但是,人們會否活出自己的獨特性質又是另一回事了。要獨行,就要有勇氣。畢竟,成為非主流的壓力是不少的。

 

愛情合盤中,人們只集中在五宮、七宮和八宮上。

但是,我不斷問自己:「二宮難道就只是那麼表面,只代表金錢嗎?難道,情愛和二宮一點也沒有關連嗎?」

 

 

占星學中,二宮被金牛和金星守護。在一個角度,金牛是入世,是愛財。但是,另一方面,金牛主藝術、欣賞和喜愛一切美麗之物。

 

二宮的一個主要特徵是佔有,但是,為甚麼會去佔有?因為二宮同時也代表著價值,就是因為有價值,你才想會去佔有。

 

金錢,因為有其價值才會被人想要去佔有。

 

沒有價值的事,誰會去理?

如若人看不到一事的價值,人還那會願意花費大量心力和時間在一樣事物上呢?

 

二宮,同樣也主藝術和美好事物。

當人們看到美好一物時,他們會想佔有。

 

二宮不斷散發一種引力,吸引你去取得的的一種引力。它正吸引你去擁有一些東西。

 

二宮主金牛,它的對宮:八宮,主天蠍。

 

八宮,是一個深愛又卻帶著深恨的一個宮位。這是一個讓情人身心融合的宮位。這個情慾極深的情愛宮帶有深重的我執。

 

但是,和八宮相比,二宮又何嘗不是一個帶有我執的宮位?

二宮也代表執著,執著將一切擁有。就是很想得到有價值之物。誰說只是錢才有價值?對一個人來說,本我和自尊也是很重要的。那麼,人就需要一些事物來加深對自我的認識。例如:一個人在藝術中找到自我的價值,那麼,對這個人來說,藝術就是有價值的事了。

 

二宮的主星為金星,那愛享受的情慾金星。故此,二宮也代表一種肉體和視覺上的引力。

 

其實,二宮和八宮真有很多相同之處:情慾、執著、深愛、入世和佔有。

 

情人的比較盤中,如若有二宮的星是單單代表著金錢嗎?

對我來說,其實,二宮的意義比書上還要深遠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