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只有十本。

 

 

 

只是取了十本書寶寶。

 

昨日,出版社的工作人員問:「夠嗎?只是十本書」

我說:「足夠就可以了」

 

一切也是,剛剛好就可以了。不用多,也不用少。

 

 

書,只有十本。

 

已送了三本。

一本,給了一個前生已約定會在今生為我出書的人。

一本,給了為我不眠不休校對和修正書中錯別字的好友。

一本,給了不斷給我書封面大量建議的好友。

 

還餘七本。

一本,將會送給不斷在靈性道路上給予我最大指導的好友。那個前生和我一起經歷了三次生死的摯友。

一本,將會送給為我寫推薦序的潘蜜拉.克里柏(《靈性煉金術》的作者。她的鼓勵給予我動力去出書。

一本,將會送給安蘭老師(我的占星老師)。

一本,將會送給插畫師。沒有她的諒解和降低收費,書寶寶不會有插圖,也不會有那人手親繪的封面。

一本,將會送給二十多年前,受盡劇痛將我帶來這個世界的人。沒有她,我不會存在。書,將不會存於這個空間。

 

還餘下兩本。

一本,屬於我自己。這是靈界送給我的一份禮物。既是禮物,也是祝褔。那是我的好寶寶。書寶寶,我終擁有你了。

 

還有一本……那一本就作保留。或許以後,會遇上很重要的人。那麼,那時就送它。

 

其實,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人。但是,那些人和靈界沒有共鳴。因此,那多出的一本就先保留。到適當時間,它的擁有人便會自然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