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整個宇宙也愛你。孩子,是時候往前踏出第一步了。」

 

「半年了。」

 

「再一次,讓我引領你。

寶寶,心,快將準備好。」

 

「我們,一起起舞。」

 

「到,一刻準備好的時候,你的筆將會再次飛翔。

今次,我們會在你耳邊再一次低訴宇宙祕密。寶寶,今次你要準備一條小毛巾,因為文字會不停觸動你,令你不停流淚。想哭就哭,哭完就可以。」

 

「公開?」

 

「你自己決定,沒有人能強迫你。你想,就公開。不想,就絕密。我愛的,就是你。我們從來不會強迫,只會愛,一直深愛。」

 

「那麼,別的我都不管了。」

 

「從來,你也不用管。我們管好了,你,只需要玩樂就很足夠。」

 

天使,快六月了。

很緊張。很緊張,快要發生了。

請捉緊我的手,再次帶領我往前走。

 

一切的活動也中止了。

我知道,很重要。

每當重要的事情發生前,我會先閉關一段時候。然後,在與世隔絕的時光中,我會再次完成該完成的事。

 

這次,我要飛翔。

我要往上飛。

 

飛得更高,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