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語又被稱之為光語,而它的內容很取決於傳訊者的自身特質和頻率,因此天使語的音樂也能因此而被分為很多種。有些天使語是以高音為主,而有一些則以外星語為主,還有一些是輕快之聲為主。不管天使語的方式為如何,所有天使語的共通點之一便是其歌聲帶有極大的能量,它能令人沉靜下來,繼而進入一個平靜的狀態。

天使語與地球上的音樂是很不一樣的。大部分地球上的音樂是能夠被文字解讀,這是因為這些歌曲都是由歌詞所組成,因此它可被頭腦去了解和讀懂。那麼天使語呢?天使語是一股能量,一種通過特別音調以把能量唱誦出來的歌曲。天使語不太能夠用頭腦去解釋,但卻可用心靈去體會。每個人都有其能量狀態,而他們的狀態和天使語的能量往往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換句話說,每個人對天使語都有其不同的詮釋。

通常,我是從天使口中聽到天使語。有時候,天使語是由一個天使所唱。又有時候,天使語是由多位天使合唱。我會說的是,多位天使唱誦的天使語是勁為震撼的。有時候,我總會有種:「天使!世界上的音樂都比不上祢們的歌聲」的感覺。我記得祂的唱聲是如何地陪伴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深谷和難關。聽天使語是享受和美好的。那麼唱誦天使語又如何呢?

每當我唱誦天使時,我感覺自己變得更為平靜。然後,慢慢地我會進入一種深度冥想的境界。有時候,我會在唱誦時已開始感受到能量,那種能量有時候會令我感到很有精神,又有時候我會在唱後感到很疲累(因為身體需要消化這些能量)。

到底天使語要否學習呢?雖然天使語本身並沒有特定的一套規則,而它依靠的就是唱歌者本身的頻率和傳道能力。但是,如若你問我,我想,我還是會說天使語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有時候,我會使用天使語為一個最為敏感的人作能量治療。有時候,我會使用天使語來表達。而很多時,我在工作坊的冥想引導上都會用到天使語來作淨化和引導別人進入另一個層次。正正因為天使語擁有很多種類,因此,我不時都要向天使學習如何把不同層次的天使語表達出來。那麼,那種天使語是最困難呢?我會說,那一定是在引導大家體驗金光天使的冥想中所唱的金色天使語。我記得?上次,當我唱完了那金色的天使語後,我身體被能量刺激得能用來生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