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當我起舞時,它總會坐在我跟前,靜靜地觀看著我。

 

每個舞姿都不一,有旋轉、有扭動、有手姿和眼神。

但是,不論是跟著音樂舞動定還是默默的在埋頭苦練,我總會在汗水中看到它看顧的眼神遊離在我身邊。

 

有時,它站得太近了。近得我不能練習。

叫它離開一點,它又總會左之後默默回到對它最有利的位置上。

無論做什麼動作,它還是會一直在看。

 

不跳了,它就會離開。

但一跳,它又會快快的回來。

 

昨晚,音樂突然靜止。世界停頓,它卻是一如以往的看著我。

不跳了,痛得很。不停跳,受傷了。

 

就是當我為跳舞所引致的水泡心痛不已時,它還會傻傻的看著我。

 

『你想我再跳嗎?』

『為何不休息?』

『痛』

『休息,喝水』

 

 

『你愛看我跳舞嗎?』

『她以前都愛跳』

『她是誰?』

『我的妻子』

 

小狗,你今生的妻子去了那裡?你想念她嗎?

 

每每當我跳舞時,我都一定會叫你過來看。

多希望,我的舞姿能減輕你對她的想念

 

生命就如巨輪一樣,不停地在輪轉。

終有一天,你一定能與她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