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位:火星一百二十度上昇

 

當你和別人共處時,你能比以前表現得更果斷和勇感。你清楚自己的立場,與此同時,你也積極去明白他人的立場和角度。雖然你因此而變得有點自我中心,但是你還是能夠在團隊中成功取得一個平衡點,而令眾人信服於你。被受這個相位的影響,你將會很渴望去擴展你的活動和生活。你比以往擁有更多的能量去表達自己,因此,你努力尋找著一些能給與你機會去表達的人來共處。因為這個要素,你會想要認識去一些精力充沛的志同道合朋友。在物質層面來說,這相位為你帶來良好健康。(瑤木兒寫)

 

 

後記:寫文時,眼前是一大堆英文。我的任務是要將一切整合和翻譯。以前,一篇文要用去我半小時的時間,但是,現在我大概只須用十分鐘就能寫出以上這篇文。現在寫這些占星文的感覺很特別。當我一直翻譯時,我一直感覺到將要被翻譯的文字。當我快寫到下一句時,我就知道應如何去寫。靈感不停湧出來,就是寫得愈來愈快!所以,斷食真是沒有錯。人都變得更敏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