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視你的靈魂時,我看到那早已遺忘的一點光。

 

大三,我試著自己坐剛啟用的地鐵到機場去。但是,路癡的我根本不懂如何去坐車。我只有勇氣,但全無計劃。心細的獅子女就在那天特定請假來到我家帶我到機場去。那行李重得很,沒有她,我根未趕不及坐飛機。聖誕節後,我回去繼續大學的生涯。一步出機場,我看到她。她平淡地說:「剛下飛機,你一定很餓。你家沒有菜,那麼我們先去吃一點,你再回家。」謝謝你,我的好朋友。你特定獨自坐了兩小時的車來迎接我。剛和家人分離的我心情很難過,但是一看到她,我便不再難過。那時我才發現在陌生的國度裡,她成了我的家人。

原來,無形的安全感早已根植在我的心間。

 

大四,一些事令我很難過。那段日子最難受。忙碌至極的她常抽空和我談哲學道理。她是一個很聰明,極有悟性的人。她的話充滿智慧。成功找到天使後,我第一時間告訴她。我知道,我就知道她不會懷疑我的話。她以清心接受了一切。她的相信令我開始無懼地表達自己。

她見証我整個靈修之路。每當我不明白天使的話時,她便會給予我最大的啟發。懷疑時,她盡最大努力教我要學懂去相信。獅子,你沒有看過天使。但是,為甚麼你會相信?當我也懷疑自己時,為甚麼你會選擇去相信?當全世界都不相信我,我不要再去靈修時,你卻堅定叫我不用怕。

北半球的月亮很美,你,就如月亮般輕柔地帶領我往前走。

 

天使很寵愛她,常叫我向她傳話。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第一次聽了天使的話後,流下的感動淚水。多朋友裡,她和天使的關係最密切。善良的她其實有一世本就是指導靈,因此,她的能量場和天使最相近。看到她,我就會想到天使,因為她說的話和天使所說的話相為相似。

 

回想一切,我發現獅子女是我的轉點。沒有她,我不會選擇去相信天使。我會抗拒通靈,抗絕接受一切的靈訊息。書,不會被寫成。而這個部落格,也不會存在。

 

親愛的,你是我的天空。

黑暗時,你總出現。一次又一次帶領我走出困局。

 

天使常說,我要看到生命中的光才能提升。

 直視你的靈魂時,我看到那早已遺忘的一點光。

 

因為你,大學時間的我一直被最純淨的愛滋潤著。感謝你,真的很感謝你。遇上你,是我的幸運。我在書中提及了你…通靈時,我總想起你。沒有你,我不會進入美麗的靈世界。

 

 

我的守護天使,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