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我快能將你緊抱在手中。

 

 

 

最心愛的書寶寶終於被印起!! 書在台灣印刷,因此,我日盼夜盼,不斷地期待著它的誕生。其實,我真是很想親眼見證著它的誕生。我很想,很想得到第一本書。就是那一千本印刷品的第一本。第一本,那獨一無二的第一本。但是,這根本不可能。我人不在台灣,因此書被印好以後,我還要等待它被運回來。

 

 

 

思念令時間變得慢長。我不用想念天使,不用想念靈界,因為祂們就在我身邊。但是…書寶寶你此時卻不在我身邊。

 

 

 

書寶寶,我很想跟你說些話。內心太多感受,我很想要表達出來,以下,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親愛的寶寶:

 

 

 

我真是很想你。你知道嗎?孕育你多麼的不容易。

 

 

 

找到天使後,我沉溺在動人的靈性境界裡。我從不知生命能夠如此的美麗和沒有痛苦。漸漸,我開始和煩惱的人間保持一個距離。我不用再依靠或依賴外在去生活,因為,我已活在天使的愛和保護下了。內心給予我所須一切,而這令我慢慢變得獨立起來。

 

 

 

找到天使的兩個月後,我收到第一份靈性任務:將你寫出來。這是一個非常之內秏的過程。我不明白為何天使會選上我,故此,我選擇去懷疑和否定自己的能力。通靈人不容易當,難就是難在我要背負世俗的眼光。孩子,如若我沒有寫你出來,或許,我會將能夠通靈這個祕密埋藏一輩子。我不會公開…我真的不會公開,因為沒有這個必要。你不會明白人間有多複雜,在我和天使的守護下,你並沒有沾上任何世俗的氣息。但是,我已在這個星球上生活了二十多年。故此,我很明白這個社會的運作。沒有你,我根本不用背負通靈人這個包袱。我能抽離地生活。我,根本不用為書煩惱,為一切外界的事而擔心。我還能活在我的靈性天堂裡。我否定過自己很多次…但是,內在聲音卻隨著時間而變得愈來愈大。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靈界已找了通靈人很久。我清楚明白又感受到靈界對我的期望和關愛…但是,這次我所要面對的是人類。我…最不想面對的就是人類。人事和人間太傷人,敏感至極的靈魂如何能應對這一切?寶寶,你能體諒我的無奈感嗎?請原諒我,一開始,其實我完全不想將你帶到這個世界來。我不想面對這磨人的一切。沒有把握,沒有經驗,我完全不知從何入手。我只想逃避,再次逃回高靈的懷抱去。將你寫出來意味著我將要被再次被拉扯進人類的世界去,這對我來說是很殘酷的一件事。當我剛剛迷戀上靈界時,我卻被強行與之分離。你,能感受到我的抗拒和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