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善忘的人。

但是,不論我如何善忘,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心的存在。

 

 

靈修以後,我更能清楚體會到心的存在。它,還是一如以往靜靜住在我的心內。只是,我開始和它有了細微而又奇妙的連結。我漸漸聽到它的呼吸聲。我常和它對話,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它不時也提醒著我要去出書。其實,那時我很反感這一切。理智告訴我…我不應出書。世間很多事都能被計劃和計算,面對前路,我只看到一片黑暗。

 

找到天使後,我以為我已找到光。但是,原來看到光並不夠。要提升就要成為光的本身。祂們不斷提醒著我放光的重要性。我明白,我明白靈修者要放光。但是,我真是很不明白為甚麼選上我。世上有那麼多人,又有那麼多通靈者…為甚麼一定要找我?其實,天使找一個有名氣有背境的人仕來寫不是更好嗎?為甚麼非要找我不可?內心的呼喚不斷增強,我努力告訴自己要變得更為理性,要將出書的負面影響一一列出來。我盼望著這能減輕我出書的慾望,協助我去將一切淡忘。列寫出書負面特質時,我感到很心痛。我知道正在做一件錯的事…我心痛,心痛靈性話語將成為永遠的祕密。看著那清單,我感到不能呼吸。我很想逃離那感覺…但是,感覺生自於內心…那麼,就算我躲進最密室內,那感覺還是會繼續纏擾著我。心可救人,也可殺人。那一刻,我感覺心就如魔鬼一樣,不停苦迫著我。我想逃,但卻又無處可逃。

 

我沒有放棄,我突然想到如若我要減輕出書的慾望,那麼我必須要停止靈修,停止去做一切與靈有關的事情,那樣,我的能量就能被封住。我以為,只要不再靈修,我就不會提升。但是,原來事情並不是如此。

 

我很愛創作。我愛剪紙、跳舞、寫曲、寫書法…還有當然就是寫作。從小到大,我都沉醉於藝術世界中。或許是海王一宮的關係,又或許是金星金牛,我對精神世界和藝術帶著一種不能表達的迷戀。創作時,我總感到自己的存在感。出書的掙扎把我折磨得很痛,因此,我再度投入藝術世界中。這是一個和靈性世界很相似的境地,藝術的自由和美帶給我最大的喜悅。藝術中,我自由地飛翔。我能隨心創作,以心來創作出最觸動靈魂的藝術品。慢慢,我發現自己的靈感不斷增加…人也變得更為敏感。我不停問自己為甚麼。明明我已停止了靈修,但是,我還是不斷地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