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常說出書是一條修行之路。故此,我不是為他人出書,而是為自己出書。

 

我覺得她真是說得很對。寫作時,我只能往內尋。沒有導師,也沒有同修。獅子女很明白我,但是她並不能教導我。故此,這條路我走得極之孤單和孤立無緩。寫作時,我總會感到巨大的喜悅感。但是,停筆以後,我就要面對殘酷的世界。外人不明我的心,不明我的疲累和恐懼從何而生。對外人來說,我是一個不切實際的追夢者。他人的話有時很傷人,畢竟我太敏感了。我明白,我沒法從外界得到實際的幫助。因此,我再一次全心投入去靈的世界去尋找那不能在人間被找到的慰藉和安全感。

 

絕望痛苦時,人總會轉化得更快。因著無助感,我更努力往內尋。就這樣,我在能量在不斷被提升的情況下完成了這本書。現在回想,我也不知道自己如何捱過這一段日子。這孤單又充滿恐懼的日子最為迫人,當書愈是進行得順利時,我愈感到不安。因為我知這它一定會被出版。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有那麼重的預感,我就是知道,知道有一天它會面對大眾。每一個在我通靈時所記下的字都需面對群眾。壓力常常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敏感至極的我很容易生病,而每當我壓力過大時我便會不斷嘔吐。我知道,我不能再放棄我的書。故此,我再一次往內尋,尋找一個平衡自己情緒的方法。一切的提升都是在被苦迫底下修練出來。要自救,我必定要提升,因為…我已沒有別的路可走。

 

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經歷大提升。書寶寶,你可以算是我提升的結晶品。怪不得,怪不得天使常說我會在創造你時獲益良多。

 

孩子,寫你出來已經不容易。但是要將你出版更是難事…我如何能夠相信人類?我又如何能成功達成這個任務呢?尋找出版社的過程令我感到很大壓力,壓力來自於一份責任和最初所許下的一個誓言。你是我的夢,也是我的靈,因此,我定必要全力保護你,給你最好的。這份愛,最終令我選擇了自資出版。因為自資,所以,你不會被刪改。孩子,你就是你。我不要你改變,你只須要做自己就好了。但是,孩子,你知不知道全力保護的代價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