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再回想。

 

 

我發現老師教會我很多。

老師是很有靈氣的人。她那充滿雙魚特質的性格其實不斷帶領著我走上今生要走的北交點方向(我北交在雙魚,今生就是會踏上靈性之路)。

 

曾經,我是一個很固執和沒有安全感的人。我甚麼都非要安排不可。

然後,有一次我問老師:「今個星期上課學那甚麼?」

老師說:「沒有特定的題目…就讓靈感來作主吧!」

多麼美的一件事,就讓靈感自由流動。

靈魂總會帶領我們踏上正途,老師,你一早已知道,是不是?就算我能通靈,但我卻不相信宇宙。你,引領我走上和宇宙合一的路。

 

之後,我發現原來老師曾擔任編輯、文學翻譯者和作者。這令我終於明白到為甚麼老師常在課堂上談及與寫作有關的技巧和資訊。老師的寫作教導不是以技巧為主,她的教導是以靈魂和心為核心。她告訴過我很多很多,我很善忘,但我卻從來沒有把任何教導忘掉。

那些教導深深觸動著我的心靈…老師常跟我傳達一個訊息:「以心來寫,以心來感受。隨心而行就可以」。就是這樣,我再度被啟發。

慢慢,我開始將靈魂感帶進文字間。我的文字開始觸動更多人…看到他們的淚水,我默默想起老師…那一刻,我多麼想立刻坐飛機到台灣來,緊握老師的手多謝她。

 

月雙子能說很多,但是深入的話卻不太能說。無聲勝有聲,其實,感激一直都存於心底深處。

 

占星…命盤…那神祕得不得了的東西。

老師常告誡我,解盤一定要小心,不能誤導和說一個不能被改變的結果出來,因為,人生是能轉化和改變的。

我,真是覺得很幸運。幸運在於我能遇上那麼好的老師,如若,如若沒有老師的告誡,或許我的話將會嚇壞找我要我為他們解盤的人。

人很容易就會犯下控制別人情緒和行為錯誤。

老師,很感謝你教懂我神祕學的精綷。那就是協助別人去轉化而不是變成一名宿命論者。

 

老師不斷帶給我大量的心智刺激。先是寫功課,然後就是寫每日運勢,現在,我開始學習去解命盤。我跟老師談及我這個部落格的存在,然後,老師立刻跟我說:「將你部落格的網址貼在你的運勢功課後,那麼,我會貼在我的網址上,那就會有更多人來你的網站了!」。那時,我的心被深深觸動著。在現今這個功利的社會,我找到多一個會無條件幫助我的人。那單純的為幫助而幫助真的很動人。

 

書,終於也出版了。我記得,數天前,我和老師上課。老師那時跟我說:「你把你的書封面給我,我給你貼在網址上,那麼,有更多人會知道你的存在。」心底的暖意令我不停微笑著。多言的我突然變得靜默…原來,靈魂被深深觸動時,人是會變得安靜的。

 

一千本書中,我會留起十本。那十本將會送給最重要的人。

老師,其中一本我將會寫上你的名字,簽上我的筆名,寄給身在台灣的你。

 

 

安蘭老師,容許我再說一次謝謝你。

因為你,我深深體現到靈性的純潔和生命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