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那年,我閱讀了數本靈性書籍。這是最觸動我的靈性書籍。我看過很多靈性書籍,但是,卻只有那數本打到我心靈最深處。第一本,第一本開啟我靈魂的書叫《靈性煉金術》。因為這本書,我找到了高靈。然後,我不再往外尋,開始不斷地往內走,擁抱那歷世都觸碰不了的靈魂。

 

親愛的靈魂…我終於找到你了。

 

找到高靈後,我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深愛。那種愛很親切。我不停細想,然後,我終於記起…原來這就是我十六歲時冥想時所感受到的輕柔感覺。那時,我才明白原來很久以前我已接觸了天使。只是,那時我並不知道它就是天使而已。

 

大學畢業以後,我開始寫書—《天使的指導》。完書後,我找人為我寫推薦序。尋找的過程不順利。我沒有任何名氣,那麼試問誰又會願意為我寫序呢?就在最失望的那一天,我收到《靈性煉金術》作者潘蜜拉的回覆。她看過了我的稿,然後,她答應去為我寫推薦序。是巧合定還是一早已安排好?我相信是後者

我非常感激,感激早已很有名的她願意不計較地去幫助我。她答應我以後,我慢慢開始打消找他人為我寫推薦序的念頭。最清心的人我已找到,那麼,我便很足夠了。

 

收到潘蜜拉推薦序的那個晚上,我看到天使。

她對著我微笑。我流著淚,激動地跟她說我終於辨到了。

她,很溫柔地輕撫著我的頭,跟我說:「我們一直都沒有離開。潘蜜拉一定會幫你,就如我們幫忙你一樣。愛從來也沒有中斷過。」

 

到出版社正式簽約那天是難忘的一天。最難忘的事情就在於我在那天晚上認識了我的占星老師:安蘭老師。那時,我單純想要一名占星老師為我看命盤,但是,老師的話真是太準確。然後,我唐突地問老師:「老師,你收不收學生?」我那時完全對老師沒有認識,我根本不知道老師原來一直都有教學生。甚麼都不知道的我,就是這樣傻傻的成了老師的學生。

 

我的占星底子不好,老師就由基本開始教我。我還記得那些占星的家課,沒有這些家課,我根本不能讀上去,因為占星真是不容易,要背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我記得,在第二次寫功課時,我大瞻地問老師可不可以將家課寫成小故事。老師很支持我,在她的鼓勵下,我開始編寫各種占星小故事。回想起,老師所給與我的大大自由和空間令我開始了我的寫作之旅。認識老師前,我已寫完了十二多萬字的書。但是,這只是一個記錄,一本記錄下我和高靈對話的書。其實,我又是否一名作者呢?或許,我只是一名筆錄者而已,一名負責接收和記錄靈訊息的文字記錄人。

 

我對自己所創作的文章缺乏著信心,我不認為會有人欣賞我的文字。

我很記得,交上第三篇占星故事後,老師將它貼上了她自己的網頁。老師不斷鼓勵我去寫更多和更深入,那時,我終於知道我的文字有人欣賞。就算,就算身邊人看不明白我的文字,但是,安蘭老師總會給與我自身的價值感。

我很高興,我真的很高興,我,不再孤單…我明白,原來帶有靈魂的創作是會被人欣賞的。慢慢,我迷上創作。

 

上一年,我在寫作中找到高靈。今年,我在寫作中找到自我價值和學懂深奧至極的占星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