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大三那一年,我在聖誕節回國去渡假。

有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到鬧市去。
看到很大很大的聖誕樹,我開心大叫:「看!聖誕樹!快看!」
妹妹說:「這有甚麼值得大驚少怪的。難道外國沒有聖誕樹嗎?」

... 今天,頑皮學生送我出門口時望向天空大叫:「嘩!你看你看!有小鳥喔!」
我看著他開心地笑。

最平凡的事最美。
如若,如若人們學懂去用一顆好奇的心來觀看這一切,他們將會發現,生命是七彩的。

世界,只有一個。
但是,人的眼光卻有千百萬種。

你,選擇一個怎麼樣的世界?

 

 

(在面書打了這篇文章。很喜愛,愛得不得了。所以,就貼在這個版上。這個版…是我最愛的一個地方。這裡見證我的成長。最重要的一切,還是寫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