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為一,唯有擁有最潔淨的身體,能量才能提升。

 

兩星期以前,我已開始回復正常的飲食。

就是會進食三餐、喝茶和吃最愛的小吃。

 

斷食後我對食物的純潔度變得更為挑剔。

 

以往,我會吃泡麵。現在,不會了。

以往,我會吃很辣的菜。現在,不會了。

以往,我不常吃粥。但是斷食後,我開始愛上吃粥。白白又細滑的粥令我感到很清潔。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吃粥,就是有時候會太想吃粥而在上課前打電話給呀母,叮囑她必定要買粥給我吃。以前不是這樣的。數月前的我還是認為粥無味道,過於清淡,因此,我不太愛吃粥。但是,現在我卻喜愛那清淡感。吃完粥後,人感覺很輕。不會太飽,也不會餓就是了。

以往,我愛喝奶茶。但是,現在看到奶茶,心卻輕輕地告訴我「這有很多添加劑,不好的」。然後,我就沒有再喝了。

街上常有很多美味的小吃,但是,因為太注重健康,所以對不是天然的食物都提不起興趣了。

 

其實,我也愛吃。只是吃得很挑。

 

我愛吃餅乾。很多時,妨間的餅乾加進很多防腐劑和添加劑。故此,我只會到有機的健康小店去購買餅乾。最近,我迷上一款台灣製造的天然餅乾(原來台灣真的出產很多養生保健的小食)。那餅乾的成份很天然。身體最誠實…那餅乾很好,因為它不會令我在吃後生病或感到不舒服。(我的要求不高,就是不要令身體生病就好。但是,要找真正天然的食品不容易,因為,有些都不是全天然。故此,就是找到一款有益的餅乾,就已令我樂上半天了~

 

我只會吃一款小吃,這就是一種印度小吃。那小吃是由豆泥和眾多香料混合而成。這款印度小吃很好,因為它的香料令人更容易消化食物。而香料本身對人體也很有益。這款小吃的的熱量很高,因此,就是只吃一點點就已經會令人感到很飽了。

 

我會喝茶,只是它們都是草藥茶。草藥茶對身體很有益,它們很多都是比較中性,就是性質不會太寒,不會令身體變得虛弱。草藥有很多種,選購和用藥也是一門學問。植物本身帶有藥用價值,因此,它能有治療功效。每當我吃得過飽時,我必會喝一款印度草藥茶。有了它,我便不用再吃胃藥了。當我太過疲累時,一款非洲特有的草藥茶幫助我快快回覆體力。我常把這些草藥茶和家人好友分享,只是,他們都認為這些茶的味道很古怪和難喝。這也難怪,草藥就是植物。當人們都習慣去吃人工食物和濃味的肉時,他們通常都不愛植物的味道。但是我想,如著他們變成半素吃者,或許他們會開始愛上純純的草藥茶味道。

今天,當我整理我的零食箱,我才發現原來我藏十數種草藥茶。這看似很多,但其實也不然,因為,草藥幫助身體去調理和淨化。有時候,當身體很不舒服時,草藥便治療了我。我很注重身體健康和養生,因此,我最推崇的還是自然療法。

 

身心靈為一,唯有擁有最潔淨的身體,能量才能提升。只有變得敏感,人才能在靈性道路上愈走愈深。某程度上,敏感身體令人會容易去靈修,而敏感體質就代表身體更需被好好照料。如若,如若人們對身體沒有感覺,那麼他們就聽不了內心之聲。如若,人們聽得到內心之聲,他們就不能忽略身體的感覺。因為,身體其實很多時都對其擁有者訴說很多祕密。只是,很多人都選擇不去聆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