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的一句話令我開悟了。

 

難受又壓抑了一整個星期。然後,今天,對話時他談到重點去了。

 

是的,這就是靈修者和普通人的分別。外人當然不會明白,但是,敏感的靈魂都很清楚這是因為經歷和心的不一,所以才會引致這個問題的生成。

 

我應該很清楚,不是嗎?

只是,有時候,人往往會忘掉一些最重要的事情,而浪費時間記著一些毫無相關的事。

事情愈簡單就愈容易遺忘。我想,這也是為甚麼人需要在有意識下生活才能得到更大進步。

 

天使,一直重覆著相同的說話。說完又說,然後,因為那智慧人物的一句話,我突然明白一切的關連性。是的,原來,天使的話真有其原因。而我,終於也體會到她話的意思。

 

回想一切,我發現,原來問題早在三年前已生成。

它有如種子一般,不知不覺地潛伏於意識裡。

我不知道這一切的嚴重性,我只知,過去這些年她也一直叮囑著要將一切解決才可以。

 

種花得花,種果得果。

然後,種子開花了。

 

突然,被浸沒了。

 

靜思時,她問:「為甚麼要抗拒?」不停思考,然後,明白很多。

 

打開了現在行星的相位,看到很多很多。我知道,這是美好的轉變。其實,我有點期待這發生。

 

本來,我計劃了很多。

但是,現在卻全都改變了。

 

是的,真正改變了。

 

好像和靈魂變得更為親密。

 

她常說,沒有巧合,只有剛剛好。也是,我知道有些事,終歸會發生,只要時機一到,就定會成真。

 

天使,很感謝你的悉心栽培。

第一次找上你時,我曾問你為甚麼我能那麼容易找到你。

你的答案很簡單。

之後經歷愈來愈多。失意時,再一次想起你那話。每次,都會被觸到快要流淚。原來,經歷真的可以令感受加深。

 

今天天氣很好。

天很藍,風很清涼。

 

是時候,是時候在冰涼的地板上再次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