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承諾,也是一個誓約。

 

好像明白得更多了。

打從成爲通靈者的那一天起,我已決定要好好保護純潔至極的靈世界。

 

這也是爲甚麼最初選擇了自資出版。

要不不接受那份任務。當選擇去接受時,我便決定要出版一本真正擁有高頻的靈性書籍。

我不能確定外人會否深愛和尊重高靈,因此,我寧可自己一手將書寶寶帶大,也不許將一切假手山於人。

誰會比媽媽更愛孩子?我不知,只知道有媽媽疼愛的孩子最幸福。

故此,我一直努力陪伴著書寶寶的成長。

回想過去,其實有些人曾有目的地接近書寶寶。不論世界如何險惡,寶寶還是純如最初。

寶寶,你其實又知不知道,差一點你便會擁有低率和變得低俗呢?那時候,爲了你,我犧牲了很多。但是,世界卻不會知道這一切。對外人來說,你只是一本書。

外人不明白。但是,只要天使和我明白就好了。

 

一份堅持,卻令身體累壞了。完書後,我整整用了三個月來調理身體。

看跌打做治療的痛是入心的。但是,一切的付出也是值得。

至少,我沒有令靈界失望,真正地將高靈的話全出版了。

 

因為愛,所以再大的困難也被克服。

 

現在,書已完結。

但是,我卻又忙著去處理數份新的靈性任務。

天天也沈浸在靈性世界裡,忙得不可開交。

 

再面對一切,看到自己的高要求和挑剔。

我不知,完美主義是好或不好。

我只知,我會盡最大努力去保護靈界。

 

內向的我,一直也很挑。

今天晚上,我突然明白挑剔的重要性。

如若不挑剔,靈資訊怎能被保護?    世途險惡,人心難

很挑剔,真的很挑剔

故此,最重要的一切還只會和與最信任和最有靈氣的人說。

 

她,叫獅子女。

 

再多再重要的話,只有她一人會聽到和明白。

 

唯獨,對她訢說一切我才會感放心。

 

經歷太多了。

大風雪下擁抱時,我已知她是最忠心的朋友。

她,既忠誠又溫暖

大學時期開始,她已是我最忠實的聽眾。

 

 

 

天使和我也很愛她。

怪不得,她會聽到那麼多靈性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