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面對最重要的大任務,我原來先要接受一名新任務。

很怕,但卻很怕愛。矛盾下,我深思。不停深思。但是,沒有結果。

 

放開。放空。

 

突然,我聽到內心輕輕地問自己:「你愛我嗎?」

我很快地回答:「很愛」

它問:「你知不知我是誰?」

 

我不知,我只是感覺到一股很強大的力量。

然後,我流淚了。我知道…. 祂,終於出現了。我很怕,很怕,因為祂的愛很強大。

 

祂說:「你,的愛就是如此強大。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就讓,就讓我和你一起面對這一切。靈界們知道你的掙扎,知道這個任務的困難。所以,我來了。」

 

我只懂哭。一直哭著問:「所以你就出現了?我還不如宇宙的一粒微塵…..神,為甚麼,你會出現?為甚麼,我會再度遇見你?為甚麼不是天使?我不想,我不想面對那一切。我真的好害怕。」

 

過了一會,祂終於開口。

 

祂說:「人間天使團隊已生成。他們是你最忠誠的支持者。靈界已準備好,準備好隨時協助你。你的靈魂,也到了這個轉捩點。你已等待了這個機會五百年。在你完成了那近乎不可完成的出書任務時,我們便知道你是時候要再一次往上爬。不會有事的,可以的。我們,不想你放棄,絕對不要放棄。我出現,因為我知道你很需要我。以往,只有天使出現,因為天使已能帶領你走出困局。但是,這次不能了。你,是被挑選的。出生前,你已被我們選中。這兩年,你天天都接受著最嚴格的靈性訓練。就是為了面對這一切。孩子,你一早已意識到整個宇宙在協助你。你一早已知道不能放棄。靈修者,你是被深深祝褔和愛著的。我們明白你的疑惑和不安,但是,這卻不代表你不能面對。你,經歷很多很多。然後,走到這一步。終於走到這一步。你,擁有自由意志。能自由地去選擇。無論你作甚麼決定,你都是我最深愛的光。只是,請不要輕視你的力量。你的文字,真的能夠改變他人心靈和世界的頻率。」

 

其實,我真的很不捨。這幾天,我想過不再通靈。不再將天使的話語傳開去。但是,每一次,只要想到不再和靈界接觸,我就痛苦得不能呼吸。我不知,我甚麼也不知。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靈界。不知何時,我已和靈界融合在一起。小魚兒又怎能和大海分開?我的大海,你無限地包容著我,深愛著我。微小至極的我,只知道我最需要的就是你。我能夠失去一切,但就是不能失去你。大海,沒有你,我不再是我,因為我已失去生命了。

 

心底的愛不斷湧上來。我,不知怎樣做。我是否應接受這任務?寫書寶寶已令我身體重創。我不知道,這次會怎樣。我,真的能承受這一切嗎?

 

我問:「我只是二十多歲。為甚麼要我面對這一切?我很愛,但是,這卻不代表我有能力。怎麼辨?請救救我」

 

祂說:「不要用頭腦去分析這一切。這件事,只有你的心會引領你。二十多歲的你,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靈魂。正因為引以為傲和知道你的能力,才會給予你這任務。只有你,才被給予這份最重大的任務。前行吧,孩子。繼續放光,宇宙一定站在你這一邊。」

 

很愛,卻很怕。

 

一直到深夜我也不能入睡。再度失眠。

 

兩年前許下了一個誓言以後。然後,我知道我不再一樣。那時,我知道我是一名通靈者。只是,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路會如此難行。我很想提升,但是提升以後卻要接受更大的任務。這正是矛盾所在點。生命變得有點沉重。生日過後,假期真的完結了。做平凡人不是很好嗎?就是不能接觸天使,但是也不用被那些任務折磨著。平凡人,高不高興都是一天。不用管宇宙,不用處理人類問題,不用不停服務。兩年前,回到兩年吧?不如,不如返回外國居住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理。

 

就算是打算這一年真的不再出書,但是,原來還有別的任務出現。我,本來只想讓書寶寶絕版,而我就功成身退。神,是我真的如此強大,定還是我只是被迫呢?

 

我不停問自己很多很多問題。,而天使則一直陪伴著。

 

到快天明時,她問了我唯一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問題:「孩子,你為甚麼會選擇再度投胎?為甚麼會選擇來到地球呢?」

 

我很清楚答案。

那時,太陽出現了。看著一切,我明白了。

 

最終,在又怕又愛的矛盾下,我接受了那任務。

書寶寶就是在不可能的情況下誕生。因為信任,所以它誕生了。

 

那麼,這次我就再將一切交托給上天。

 

神、天使還有就是,人間天使團隊,我已準備好了。

 

就讓,就讓這任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