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努力,收成。

最大型的書展終於也到了。

 

17 + 7 ~

 

小寶貝,想見歡。

勿失勿忘,永遠只為你心動。

 

只會為你笑,只為你哭。

就讓,我在感動又激動的情況下,與你相遇相擁。

 

書展,將有很多很多人。

我,只是想去看你一眼。看你一眼,知道你的安好就滿足了。

 

我愛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由你面世,在書局上架,到現在在書展出現,我都與你一起共同渡過。

 

或許,祂真是說對了:「自資出版…. 只有你一人才會緊張你的書。也因此,你會更懂去愛惜這一切。出書,是一個學習過程。你會從中學去學到很多很多。到你真正準備好時,我們便會給你下一個任務。你把書照料得很好,這已令一切充滿著愛了」

 

孩子,當我和你相見時,你將會看見我和那11位天使。

是的,那11位不斷給予我靈感,協助我去寫成你的天使會出現在我身旁。我只會靜靜看著你微笑,就如最初在書店看到你這樣,既感動又難忘。

 

天使,我等待了這一刻也太久了。

一切,真的來臨了!

 

天使們,謝謝你們親自為我選的靈性衣服。我真的好喜歡。

請為我把那最重要的一刻緊記著,然後,就將那畫面成為我內心的壁畫,那幅永遠不會退色的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