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口頭報告,真是嚇壞我了!本來我已是一個極度內向膽小的人,這次還要我在人前說話,真是要命得很!

 

好了,在等候的時候天使已經不停安慰我,但因為太怕了,根本就什麼都聽不進!!

結果天使突然說『好了,讓我唱歌給你聽吧!』。

我立刻說『不要拉,我還在聽課!』

過了一陣了,我還是得怕得不能專心,就結果叫天使唱歌。嘩!! 她唱得真是很好聽!

(注意:歌曲是她本人自創,因為她是常會因應我心情而唱一些令我舒服的歌)

 

聽著聽著她的歌,我都舒服得快要睡著,因而完全忘記了要做報告這個事實。

 

這一次的歌曲沒有歌詞,因為她只是哼唱。

我有感覺此曲和以往有一點不同。

今次的歌曲是會令我感到很平靜,就有如冥想時那麼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