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萬物都有其能量,不管是生物或是死物都是有其一定的能量。

 

生物的能量是不用說了,因為有生命就一定會有能量嘛。

 

那麼死物呢?死物的能量就常會受到外間環境的影響而會有所改變。舉一個例子,我從不會向擁有負面能量的賣家購買物品,因為賣主的能量常會附在物品裡頭。因此,一樣能量本是中立的物品都可能因著賣家的能量與磁場而有所改變。

 

生物的能量同樣地也會受到四周環境影響。

但是,因為生物本身是有自己的能量,因此他們的能量是不會全然受到外界影響。

 

舉一個例子,人是生物。

當一個快樂的人遇到一個悲傷的人的時候,快樂人可能會變得有點悲傷。

但是,悲傷人對快樂人的負面影響程度其實主要是取決於快樂人的心態。

就是說,快樂人自己是可以決定被悲傷人的能量影響與否。

那麼如若快樂人選擇了要被影響而變得悲傷的話,快樂人便可能就會變得有如悲傷人一樣的難過。

但是,快樂人本身是一個快樂人,所以他自己的本有能量其實是正面的。

受著正面能量的影響,快樂人是很快能很悲傷中走出來,變回一名快活人。

 

同樣地,思想負面的人本身是帶有一定負面的能量。

受著這能量影響,消極人想會把所有事情向壞處想。

很多時候,好事在他們眼中都會變成壞事。

這就如循環一樣:消極→往壞處想→所有事情變壞→吸引更多負能量→變得更為消極。

 

因為我對能量是非常敏感,因此我是非常害怕那些思想負面的人。

靈修以後,我都遠離了很多思想消極的朋友。

因為單單是要接近他們那悲苦的能量場也真夠磨人了。

當我能夠真切地感受到他們的感受時,悲苦人常會令我很想哭,畢竟這些悲苦感覺對我來說也是太過真實了。

 

作為靈修人,學會保護自己的能量場是很重要的。

如若自己思想變得負面時,便會很難與高靈們進行對話。

在極度負面能量的影響下,通常都會是自我和我執走出來與我對話。

不能和高靈們傳心是很令人心痛的,因此不被負面能量影響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