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人馬座性格,B型血的我堅信:合則來,不合則去,這一個法則。

 

從來不會給與沒有誠意的人第二次機會。不是無情,只是因為我相信總有更好和合適的人在前方等著我。

 

有些人以為他們離開了以後還能再一次的回來找我。

他們以為,我還會傻傻、痴心的在苦等著他們。他們以為,沒有他們我會活不下去。

其實當他們轉身離去之時我已早早把這些人放下。他們的離去算是解開了對我的束縛,那我為何還要再一次跳進關係中去受苦呢?根本沒有必要。更沒有必要把自己委屈、變得低微的去愛。出了這個情感監獄,真是要慶祝一下才算是對得住自己。高興還來不及了,你為何會認為我一直在流淚呢?女主角狂哭的情節不會在我身上出現的,如若你想看這一幕就請去看肥皂劇吧。劇中女孩的眼淚一定能滿足你的,放心。

 

請把甜言密語留給別的女生。別忘記我會傳心術,知道別人真實感覺的。就是一點點的不誠懇我都能看穿,加上,我是非常迷戀孤獨、自由一人的日子。人際關係於我而言常是個重擔,所以,少個人,少份煩惱。其實有時失去都算是一份祝褔,因為這就等同於離苦。

 

沒有意義的關係更是失去比擁有更好,需知道時間是很寶貴的。真的不需要在無謂的事情上打轉。

 

世上很多的關係都是由謊言建成,而情愛關係更是固中的表表者。

 

很多時,把事情看得太穿的人都很難去維持一段關係。難便難在,你會常常看到一段又一段沒有將來和結果的關係。

不用花時間去試了,因為你早已看到那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