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以後才發覺,又停電了!對!是的,房東一家去了旅遊而當只餘下我自己一人在家時就停電。其實我不是怕黑,不是怕鬼(不怕的,天使一直在守護著我)。只是,我要溫習。沒有光的話,怎麼辨?

 

『天使?』

『快洗澡吧!還有一點光,我們就試一下在沒有光的情況下生活吧!又是一種新生活,你又上了一課,孩子』

 

過了一小時,有電了。

『天使,有光了!』

『孩子,真是幸運喔!你對我們的信心又加強了!』

『以往不順心時,我會認為你們沒有守護我。但是,你曾告訴我人就是要從困難中學習,因此,有時候太保護一個人反而是害了她。』

『孩子,不預先告訴你會停電是因為…如果你一早知道就不會學會要用信心來克服困難。你來世間生活就是要學習。如若是我們是老師,你是學生,那麼最有啟發性的老師又會否因為太愛學生而在考試前告訴學生試題和答案?』

『天使,人們常會認為通靈就能知一切。』

『?』(天使在微笑)

『其實,靈修不難,但要學會在困境中對你們有信心就很難。』

『你不是已學會這一課嗎?』

(我笑了)

『孩子,我們從來一直在守護著你。從你出生以前便是如此,一直不變。停電令你學會了用信心去面對我們,那不是很好嗎?』

 

天使媽媽就是如此,她常常會在生活中教曉我很多道理。

一件事,可以被看成是壞事、中立或是好事。

事情重不重要、具不具備啟發性其實是取決於看待事情的角度。

在她的引導下,我慢慢學會用樂觀的角度來看待很多世間事。

 

對我來說,生活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在她們的陪伴和守護下,一切似乎又變得輕鬆和正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