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音樂是天使的歌聲,因為她們的歌聲是具有治療和提升能量的作用。

 

如若要選人間聲樂的話,大自然的歌聲便是我的首選。

心情煩亂時聽聽海浪和流水是能起心靈淨化的作用。

森林的蟲叫鳴聲都不錯,有時候一些鳥的叫聲是過於高頻,因此會令我受不了。

熱天聽海浪聲,冷天聽燒木頭所發出的聲音都是令人感到很舒服的。

不至是我喜愛自然之歌,我的水晶們都很喜愛的這些自然之音。

自然之音的頻率和能量很高,因此自然歌聲能同時淨化:我的身心、水晶能量和房間的氣埸。

以音樂和光來淨化水晶是很方便和安全。

水晶們常會投訴沖洗他們的流水太冷,還有一些水晶是不能用鹽來作淨化。

太麻煩了!好,所有水晶都用音樂來作淨化吧!

水晶們是非常喜愛自然之音,那麼我也不用再做別的功夫來作淨化。

它們高興,我能躲懶,真是大家都歡喜。

 

人造音樂我就只愛一種:印度音樂。

靈修以後我不能再聽流行曲,因為這些歌是常常帶有不穩和負面的能量。流行曲主要是以人間悲情為主題,加上創作者很多時都不是用單純的心來創作(有時就只是為錢而寫曲),所以我對現今的樂壇是完全沒有認識的。

印度曲一開始吸引我是因為它令人聽了很舒服。當我看完了這些歌曲的歌詞以後我便明白為何我會如此鐘愛印度曲。

印度曲很多都帶有宗教色彩,因此,他們的歌很多都是帶有正念的靈性歌曲。

和別國不同的時,因為印度宗教信念濃厚,因此他們的流行歌曲很多都會是和神與女神有關。流行曲的歌詞很多時都會寫得有如詩篇一樣的美。

印度曲最好的就是他們的歌曲通常都不會涉及:暴力、性愛、控制、不忠、出賣…等等一眾比較低頻率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