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係中,人們總會習慣以自我中心為主。

 

『你知道我最近很忙,所以就沒有找你』、『我那時心情不好,忽略了你』、『那我便不回你電話和短訊』…... 你不高興就不找我,高興便找我,但請記得,我的心不是一間便利店。從來,我的微笑只是愛的表現。但是,我的靈魂總會告訴我人類不夠愛我這事實。

 

有一個最愛我的高靈曾告訴我一個故事,這是如此的:太陽常常都出現,以致人們都習慣了它的存在。有一天,太陽不再出現,而取而代之的便是狂風暴雨。那時人們便對天空請求太陽的再次出現。天神去找太陽問問它的意見,太陽說:『一切都有其定律,而我不用再出現,因為人們不會珍惜我的存在。當我存在時,人們覺得太熱,會不停的去投訴。我消失了,他們便自己找合適的生活去。一切皆有時。太陽會起會落,一切都在永恆之中。』

 

天氣都會不定和常變,那麼人們又那可以認定一事必定會是永恆?人又那會長留於另一人身邊?當人不珍惜另的一個人,那麼這個人如霧氣一樣消失去了,那你又能如何?不管所謂的受害者如何的抱怨,空氣還是不能把人帶回你的身邊,因為如若四季都會改變時,那就意味著人心都同樣地會成長去。

 

在冷淡後,常常會聽到『你不再需要我了』這一句令人煩厭的句子。

是的,其實我從來都不需要你,因為你從來都沒有給與我機會去依靠和信任你。那麼,說到底又是誰人不需要誰人先呢?如若,人們早早學會去善待關係,那又需要學懂放棄?

 

機會…真是要給與機會嗎?小嬰兒從來不用給與其父母機會,因為他的父母只會珍惜他。

 

是的,很諷刺的是,很多人最愛一個人的一刻永遠都會在後悔之時而產生。但其實,你會後悔並不代表你很愛一個人,這只是表示你害怕失去一些你認為你應該擁有之物。

如若你愛的話,你便不會讓她產生去意。

你以為你占有了一個人,但是那個人的心卻會因你的自大而遠去。

 

你知道嗎,「理由」總是有很多的。但是,來來去去還不如是很忙、很累這些爛藉口。不管你是多麼的忙碌,吃飯、睡覺和呼吸都要進行。為何要進行的都還是得以去進行?是的,這就是因為你有心,想要把這一切去進行。

 

呼之則來而揮之則去的人叫傭人。而我,當然不是任何人的奴隸。

 

在對的時間內離開錯誤的人,從來都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