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曾經何時,我認定了你為我的債主。

 

與你的相處總是苦澀的,其實就是我自己都不明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經歷很多次的離離合合。想放手,但我卻放不了。我就如同身處於怒海的一位求生者般在苦苦掙扎,就是不管自何的去求救,你卻就聽不見我的哭喊。或許,你有嘗試去救我,只是我自己感覺不到你的存在而已。

 

你知道嗎?其實以前我是一直很介意你靈性的貧乏。

一切還是流於物慾界的你就是不能與我有所交集。很多事我很想對你說明,但是我卻又不能說。每當一個說明和交流換來二十個問題時,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耐性。我常問自己:『為何你能如此的膚淺?為何你對生命的體會是如此的輕?』

 

你永遠都不能明白我所想和感受的事物。很多次,面對你我都會經歷一種想說但卻不能說的掙扎。在你面前我總是活得如此的抑壓。我明白你想探知黑暗的慾望。於你面前,我有時候會懷疑我到底是一個人定還是一本書。你就如一塊海綿般把我的一切知識吸去。不停的在教導的同時,我開始問自己,那麼我的導師又在那裡?

 

你內心的悲苦令我窒息。我不明白你的世界為何會如此的黑暗。在我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十分單純的。當然,在你離開我以後,我的世界又重回光明。失去你的日子裡,我重新感覺自由的美好。那時我甚至會跟自己說:『那個人多浪費自己的時間。如若沒有相遇,我應該能作更多有用的事。』

 

經歷時間的沖洗以後,你的一切都被淡化了。

 

今天,我細心切閱讀著身邊對我有重大影響的人們那占星命盤。

 

當我看到你的命盤時,我恍然明白了一切。

 

對相與宮位早已說明我倆間的矛盾和掙扎,原來一切都是預計之內。詳細分析下,我發現原來你的出現是要為我作一次重大心靈改變與提升。

 

你令我感受黑暗的恐怖和教導的重要性。你的出現令我無助不已,但原來這是一個極佳的機會讓我往內心進行更深入的探索。曾經,我認為你是不斷地利用我,從我身上學取你不能接觸的靈界之事。

但是,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沒有你的詢問,我便不會天天通靈以求學取更多的知識和你分享。

學習了一切的知識之後,當我把這些知識以自己的方式為你說明,那不是令我對這知識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天天與你的溝通令我愛上了寫作。你知道嗎,其實我是在與你接觸後才真正下了要成為作家那願望。

 

生命中有兩個人令我愛上藝術,而你是其中的一個人。

 

不得不承應,你對我有著很大的影響。

 

當你離開我以後,那失落感是真正的把我修行能力推到一個高峰。經歷了情之後,我更容易把身外之物放下。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是指導你的靈性導師。曾幾何時,我認定自己是幫忙和帶給你穩定的那個人。但是原來,你才是我真正的上師。

 

你能沒有我。但是,如若沒有了你,我便不能成為今天的我。

 

謝謝你,我的上師。

很慶幸今生能重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