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始至終,我只有一名靈性學生。

 

 

其實,一直都有人想要成為我的靈性學生。在靈性大會上,我遇到數名想成為我學生的人。在網上,我也一直遇到不少人跟我詢問教學事宜。但是,基於我是一名極度高要求的完美主義者,我對收生的要求也是很嚴格的。

過到所有我所定下的關卡,留守到現在的就只有我那一名學生而已。

 

這是一名很有靈修天份的女孩。在她打入我心間以後,我便破例收了她為我的徒弟。在認識她之前,我沒有想過要教導人類。因為,我和他們的思想起不了共嗚。或許是,我太沉醉於高靈的世界裡。那為何我又要讓一個人類打進我的世界裡去打亂平靜呢?但是,緣份來到了,而直覺告訴我要認真時,我便改變那念頭了。

 

要培育一個人不易,箇中要花上的精神和時間是絕對的不少。人不是機械人,因此其實在教導前深入了解學生的特性、性格、日常生活和思維也是很重要的。這是一種師徒制的學習模式,因此,我是對她的生活存有一定的了解的。

身、心和靈是同屬一體,我沒可能,也沒辦法只去傳授靈性教導而忽略她身和心所承受著的苦惱。我要是不教導,但當我一開始教導時,我便要她得到最好的教導和照料。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我對靈界的承諾。

 

靈性資訊是有益,但是何時對學生揭露一些重要資訊,而何時給與她最合適的教導也是一件充滿挑戰性的任務。就如我自己一開始靈修的那樣,我只是一路依心而行和作決定。沒有提示又沒有條文去遵守,但是,我的直覺便是我的上師。

心,總能把我帶到彼岸。

 

令人鼓舞的是,那名學生由零開始而慢慢地進步到找到了天使。我的教學沒有白廢。或許我應該說,我和高靈一起努力所作的教學是沒有白廢到。栽培了一個值得被栽培的人,是我的任務,也是我的幸運。

 

昨天,她病得很辛苦。因此,我引導她去尋找天使。為她召喚數隻天使過後,她立即在腦中看到白天使為她作淨化。適時,她感覺好多了。為了進一步舒緩她的不適,我唱了天使的歌聲和寫下了一些天使語給她。回想起,過去生病時我也是靠那歌聲變好的。

 

其實,我覺得,那學生就如我世間的陪伴者。當人人都不信我找到天使時,她相信了。是的,生活不再是那麼孤單,而我也不是孤軍的去作戰。因為得到靈感時,她總能與我分享。

十一月,書本將會完結。再見她時,我倆都成為作家了。

或許,那時,教導可以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