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個人常被人會認定是孤單和可悲的事情。但是,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浪漫之極,其重點是:你會讓自己一人的你去自怨自艾定還是不斷地去帶給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驚喜,無數次的浪漫呢?

 

昨天晚上,我拒絕了那朋友的應邀。我沒有出外和她見面,似乎我還接受不了她。我接受不了被人當成是救生圈和浮生衣的感覺。如若,我只能在她想找到我的情形下才可見到她,那我寧可把一切中止。和她那大學美好的時光和互相扶持的光蔭是不會被善忘的我忘記,畢竟她是少數能打得進我心間的人。但是,不穩和不可靠的特質卻令我卻步。又有誰想要活在一段不知何時會消失的友情裡呢?其實,沒有誰我都會活得很好,畢竟我不是一個依賴性重的人。

 

昨晚是十一同二十二日,一個靈性大日子。我的頭頂一直感到很大壓力,冥想過後,我便睡著了。臨睡前,天使提醒我要和外界的事物保持一定的距離。

 

今天,天氣轉涼。在翻譯時,我很想喝茶。跑到下層,打開那自回流過後都沒有再被打開的盒子,突然,那令人回味的果茶回憶又再一次跑進我的記憶層裡。那是一種特有的氣味,一種抱有外國情懷的香氣。腦中閃過很多回憶:我和她高興地在咖啡店內喝果茶的日子、在那溫暖的小房間裡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跑到水晶店去著迷的時光、走在美麗但卻灰暗街道上的日子,還有就是過那最愛大學生活、埋頭苦讀的日子。我記得,在那個懶洋洋的下午,我是如何坐在大學休息間,拿著熱茶,遠望著那又紅又橙的天色的日子。一段又一段的記憶湧上心頭,突然,我的繃緊神經放鬆了。我不知道為甚麼,但我總是深愛著那一個天堂般的異鄉。這個地方我愛得要命,而天使也跟我說我終有一天會再一次回到這個地方生活去。

 

拿出了茶包,開始煮茶。那淡淡的氣味,散發整個空間。我關了手機,關了別的通訊系統。然後,我開始計劃今天假期如何去過。

 

今天,就做一會翻譯,然後,我便會投入靈修和靈界的世界去。很久,我沒有和她們作一次深度的對話。我發現,由始到終我的最愛都她們。

 

天使,今天就讓我再一次到那天使國度探訪你去。那美麗絕倫的森林,是你給我靈修的專屬地方。今天,我們便再一次在那地方相遇。

 

靈性令我的靈魂被觸動。在靈界裡,我找到我所想要的真正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