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我沒有玩能量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該用那一個詞來形容這個過程,用「玩」好像不太合適,因為做大淨化、排毒和保充能量這一切都不似是一個玩樂過程,但是,因為對我來說這個過程是神祕又神奇的,所以我便將這視為一個遊戲了。

 

因為壓力過大,所以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最近我發現了一張非常有效的韓國排毒面膜,而為了修補皮膚問題,我只好暫時天天都用這面膜了。這面膜真是十分正,用了四天我的豆豆都快全消了,早知如此,我就不用買甚麼中藥排毒粉了。因為這面膜很貴,所以以後都是集中所有資金買這面膜算了。

 

一個面膜要敷上二十分鐘,而在這二十分鐘內,我基本上是甚麼都不能做,因為這面膜是包含眼膜的,所以在這二十分鐘內我便要乖乖躺在床上休息。可以做甚麼呢?天使建議可以做能量淨化,這也好,反正自回回以後我都沒有真正玩一玩能量了。

 

有玩能量的人都很清楚幻想圖像和顏色對能量提升的重要性,而以前我是一定要腳踏地才能植根和做到排毒這一環。但是現在我發現只要集中點放在腳踝上也可以,因為能量也可以從這個位置導出和導入的。在拿取能量時,有一點需注意便是自己很容易在拿取能量過程中開始分心和想別的東西,因此最好其實是扮演著一名第三者的角色去觀望能量傳送的過程。

 

因為人有七輪,所以在淨化時每一個輪都需要好好清潔一下。其實每個人的輪脈封閉和開啟程度都不一,因此在淨化時每個輪所再做的工序、給與的顏色幫助和排毒方法都不一。所以,在心輪所花的時間或許會是頂輪和第三眼輪所花總和的三陪時間。每一個輪要的東西都是很不一樣,而就是只有聆聽心中語才能夠知道自己真正所要的一切。很多時,靈修人都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他們上四輪全開啟,但是對下的三輪卻是全封閉。這會令靈修人不能從靈界抽離,而引致他們精神全留在靈界而久久不能融入世間。我也正在面對這個困難的問題。

 

能量運用是能令自己返回物慾界,但是,前天,我才明白原來精神和靈魂很多時都會同時在人間和靈界並在,而對通靈者來說,他們便有點像是一個分身超人,因為他們是要有意識地在人界和靈界跳來跳去的。換句話來說,因為通靈人可通靈,因此,他們被給與同時進入這兩個世界的入埸卷。分身以後,要記得東西變得更為困難了。靈界要的是活在當下,一個時空不曾存在的空間。但人間是擁在時間性的。因此,靈修者的困難便是:既要活在一個空的世界,又要同時活在一個具有時間性的世間內。活在兩個世界的結果便是引生了建忘症的產生。

 

建忘症其實可以被治療,這便是增加對一事的執著性。我發現,對事情很執著的人都通常擁有很好的記憶力。但是,這些執著性卻令人活得很不快,因為就是小事都會被他們記上半個世紀。每當我記住和反覆思考一些世間事時,我都會立刻叫停自己,因為這代表著思考中的我是活在過去的時間內,而不是活在當下間。活在當下,要的便是放下過去和將來所發生的一切。其實,只要人不把過去一切過放下,活在過去,記得過去的機會便會增加了。但是,過去或許只是自己對一切的詮譯擺了,事情和實相根本不是如此。不停在虛幻打轉又有甚麼好處呢?

 

說回淨化。在做淨化時,水晶和靈氣石是絕佳的一個好幫手。我有一個小碗,內放有很多不同的的晶石,而在敷面膜時我總會放一些晶石於在對應輪脈之上,這些晶石對通靈和能量傳導都具有很大功效。因此,在玩能量時,晶石是必需的。

 

前晚,在玩能量時,我慢慢開始感受到被能量刺痛的感覺。這一刻,我又而記起在外國冥想時,那被能量刺痛到不能入睡的感覺。是的,這些感覺又慢慢回來了。

 

昨天,在步向戲院時,我和天使對話。對話間,我的第三眼感覺到一陣刺痛感。這和以前的發麻感不一,其實,那刺痛感從何生起呢?以前,我只會在深度通靈時才感到能量的輸入,現在,我反而是在對話間就感覺到能量的刺激。這個月內,我的通靈方式改變了很多。我能在行走間或是邊做一些事情邊在靈界和天使對話,而我發現,我不再需要靜靜坐下來去通靈。能邊做世俗事邊靈修是很好,因為,就是坐車、帶狗狗散步和行走間,我已不停在靈修了。如若,我要靜靜長時期打坐打能找到天使,那麼或許我一輩子都不會找到她們,因為打坐時我總會很想入睡。如若,在打坐時,我要不能看見天使,不能到靈界去玩,靈修之路或許會難走很多。

 

以前,我總能輕易找到天使,但是現在多了科技產品以後,心卻難定很多。如若可以關電話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