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的事令我快瘋了,前天,我心裡開始跟自己說,不如不要出書吧?花那麼多時間在打字和整理,不停在等待出版社和名人的回覆,我的心真的煩死了。以前都不是這樣,回外國吧?!至少不用那麼辛苦。長時間在坐令我的背和頸出了問題,按摩師也問為甚麼上次救了我的頸傷,今次又受傷了?為甚麼短短兩星期就這樣?我不是容易放棄的人,但我真是在想,我的身心真是能承受到那麼大的壓力嗎?作為一名自由工作者,其實最糟就是根本沒有放假的時間。人人以為我不用外出上班去,長留在家中實在是美事。但是,這卻又代表我從來都沒有假期。以前,做完作業就可看書和看電影,現在,就是我有空都會為自己的休息而感到內疚。房間,不是成了休息地,這早已成了我的工作間。以前很累時,我總會想家。現在,工作很累,我就會想逃離家。

 

媽媽說:「不如你不要工作一段時間吧?」

我說:「工作狂如我又如何能夠停下來?」

 

這幾天,我真正在想:不如停下來吧?回國以後,我沒有休息過。我不停工作,不停教學生。沒工作時,我就不時番看我那手機,不知從何時開始,平靜早已從我生命中消失。科技和工作不停去佔據著我的生命。我會留意訊息,我會想和人分享好多事。那麼,靈魂呢?對不起,我最愛的靈魂和天使,原來在俗世中奔走的我早已忙得不能分給你們一點時間,那怕是最小的時間也不能。天使,我有想過關手機,不關手機我的心就不能定下來,因為我很怕通靈時會被人打擾。但是,一關手機,家人和學生找不到我就會抓狂。其實,我真是很想只到天地只有你我的時光去。

 

昨晚,我跟自己說,書出不了也沒甚麼大不了,我找到了自己便可以了。

我,早早關上了手機去睡覺。

 

今早,打開手機,我收到了外國那有名靈性作家的回覆。她說她很喜愛我的書,因此答應幫我的書寫序。然後,我開始問自己:和亞洲比,外國市場還要大很多,畢竟新時代在外國是比較普遍和多人認知的。我開始想:不如自己把書本翻譯成英語,再在外國市場推出吧?外國可給與我更大的寫作空間。還有就是,外國人很多都願意花時間來消化一些深具哲學意味的書本,所以,我的書可能會在外國受歡迎的。我記得,當我把原稿交給那出版社的人時,收到都是:很深,不易明的回應。其實,太容易的就不是靈性教導了,很多時高靈說的資訊都是很玄妙的。我知道,有時候在速食文化普及的亞洲地區,要人們去細看一本靈性書籍是一件奢華的事。我在外國往了很多年,我相信,我的書會被外國人喜愛。其實,我的思想由始至終都不是亞洲傳統的思想,因此,我和亞洲人很難起著共嗚感。

 

我問最愛的天使,在外國出版我的書好不好,天使說「如果你沒有能力勝任這工作,宇宙根本不會給與你那份高難度的工作。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就如我們相信你一樣。我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由始至終,我們都是全心在相信著你。不是很多人有能有去通靈,而你是少數能通過我們要求的人。如若你的靈魂還沒有達到這個境界,那你就不能通靈了。相信自己!在無人走通的路上行走,我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當人開始在無人之地行走時,靈性之旅便開始了。出版之事會令你信念變得堅強。你想做的一切,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