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快完成的一切,我竟感到害怕。書好像真的快要出版。其實,我又真是準備好了嗎?

 

稿改好以後,我開始著手去整理其他書的細節。寫好作者簡介、書的簡介、將靈性大師的推篤序翻譯好、改了書名、起了筆名以後,我開始細看著一切。當,所有都被完成,而沒有甚麼工序在等待被處理時,我竟開始不習慣。我問自己:「你,好像真的出書?是不是?」

 

不知道為甚麼,但是,我一直不都覺得自己將會出書。或許,這是因為我太緊張和投入於改稿這工序上,以致自己沒有真正去思考太多。這數月,我一直不停去做,直到停下來的一刻…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書將會面世那事實。

這個夢一般的事實快以成真…但是,我卻又開始害怕。

怕甚麼?或許,怕就是怕書印刷出來以後不如自己想像般理想。

 

太多的未知了。

當投入是如此大時,人不免會緊張起來。路,是如何形成的?還不是一步一步被走出來。但是,這條路的前方很黑暗。太多未知之數夾雜在了,我那能不感到害怕呢?呀母說:「你呀!就當出書的錢如去了一次豪華的旅遊吧!犯不著那麼緊張。你本來就很神經質了。不要變得更加神經質了。」

 

出書是一個靈性任務,一個出生前已計劃好的任務。努力克服了自我和心魔,成功去通靈,然之後下定決心去寫書。花了半年時間,十三萬字終於被寫出來。寫稿時,那疲累而生的嘔吐感,又有誰會明白呢?面對未知的恐懼,又有誰能體會?而當一次又一次被人誤解時,那苦又能對誰訴說呢?

書寫好後,以為一切已完結。誰不知找出版社又是一次挑戰。面對殘酷的商界,我決定自己出書。那樣,至少天使的話能夠有尊嚴地出版。不知多少遍,我跟自己說:「如若會被扭曲,我便會抽身。」或許,就是那倔強,我真的沒有後悔選擇去走自資出版這條路。有時,我會想:如若將稿給了出版社,而他們改我的稿改到面目全非時,我會否向銀行借一大筆錢來買回版權?我,會否將一切弄得很大,弄上法庭呢?

 

為著一切,我感到很慶幸,因而跟天使說:「幸好,我沒有將稿交給傳統出版社。」

她們說:「他們不會看到你的稿,也不會選上你的稿,因為,我們不會讓他們經手去處理這一切。是你的稿,就由你來處理。沒有人比你還要明白我們和書的內容。你的靈魂不容許扭曲,我們也不會讓這發生。由通靈的一刻開始,路便已被這樣寫定。是你的訊息,就最終會被你照料,修改,而傳開去。難道,你已忘記靈界只會准許極少數人進入這法則嗎?其實,在你苦尋出版社時,我們為你擋去他們的眼光。他們不會看到你…因為,他們沒有被選上。這本書,主導的是你,而你,能監控書的內容和其品質。你不停得到很多協助…而你,也會如我們一樣,高要求地去挑選所有能處理你書的人。信任和信心,生成了你的書。不要為著自己的高要求而感到不安,如若,你沒有那精神潔癖,你不會找上我們。清心,是找到高靈的唯一道路。你要求清心,因為,你的書擁有高頻。出書時,我們與你一起歡呼。好不好?」

 

沒有找上傳統出版社是因為天使的幫忙。不是不幸,而是有幸。

天使,過去當我苦困時,我對你感到很失望。

回望一切,原來,愛一直也沒有止息。當我,以為你遠離時,你卻一直守護在我身邊。我明白我的幸運,因為,你對我的愛是如此無條件的。天使,你常說,我可以不出書,如若我感到太辛苦就不要出書。天使,人間一切都有價…今天,我去買壽司,連一對筷子都要收費。一切有都價…但是,你的付出卻無價。外人常不解我的付出,認為對靈界不斷付出是很愚笨的一作事。有些人,竟認為你騙我。其實,他們那知道你對我的付出有多麼大。相比起你,其實,我的付出很渺少。

 

我,開始整理畫師所畫的插畫。一切排好後…我真的感覺書快要出版。

 

天使,你看著我,在微笑。你問我:「你緊不緊張?我們在。」

不緊張…因為你們在,我的靈魂平靜了。

有你,我的心便能平定。

 

下星期,私人時間會多了。除了占星學,我也真要花點時間跟大天使學習通靈技巧和靈性知識。最近,天使不斷催促我要開始斷食和做大淨化。看來,將要被學習的靈性知識比之前所學的會困難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