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好友對話。我說,出書了以後,我不會再教一些學生。

 

 

當出書的所有支出都被處理好時,我不認為我再需要教一些不合適的學生。我很挑剔,因此,我會選學生來教。當然,挑選過程並沒有我挑選靈性學生般高要求,但是,要求一直都存在著。我不認為我要教導所有人。其實,當家教要面對的便是家長和學生。那麼,當家長不合作,學生不想學習時,我還教來做甚麼?世界很大,就算家長能付錢,也不見得我一定要教。作為自由工作者,面對不穩定的同時我卻多了一份選擇。有時候,家長以為自己是王,認為自己付得起錢很了不起,就能不尊重導師。但是,其實我又那只會教一名學生呢?

不合便離開,反正選擇多的是。

只要,我願意再找學生,一切重新再來,又有甚麼大不了?關係,我從來都不怕中止。中止了,我便不會再回頭。因為,前方的路太美。犯不著為一些人而苦惱。很多次,當我離開一些學生之後,我卻找到比之前更多的薪水。所以,其實路是很美的。

好友常說我很高傲,就是從不會屈就自己來融入世間。但是,當她聽到我會繼續教一名討厭至極的家長的小孩時,她說我改變了。

我問:「何曾我改變過?」

她說:「你會屈就自己,為錢而屈就自己」

我說:「這是因為你一直都不了解我」

我,沒有再說下去。因為,她永遠也不會明白,為了靈界,我能實在是能不斷地去犧牲和付出。

這陣子,我不停回想。然後,我問自己:「為甚麼你還要面對這家長?」再看,原因很簡單,還不是因為愛。

 

太愛靈界,太愛靈性資訊…為了他們,忍一忍又有甚麼關係?

 

曾經,有一個人說我不會容忍很多細事。其實不然,不是不會去容忍和包容,只是不值得去容忍和包容。

愛得很深,就沒有甚麼不能包容,因為感受已勝過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