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時,你放手。那麼,你就會放開了煩惱。

失去時,你執著。那麼,你便會抓住了痛苦。

 

 

能夠通靈是否一件好事?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一個特定的答案。可以享受到源源不絕的高靈之愛和靈性知識當然是一件美事。但是,問題就在於我要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而這兩個世界的差距卻又是如此的大。

以前的我,很精明和很懂得打點生活中的一切。但是,人愈大,我卻愈糊塗。能夠通靈以後,這情況變得更為嚴重。不知道為甚麼,我好像完全不能生活。我常弄掉很多東西,常忘記很多約會,有次,我甚至忘記一個家長的姓。一名老師記不住一名家長的姓…其實,這真是很尷尬的事。我真是很想去記得一切,但我就是記不住。有趣的是,我卻能輕易僅記一切的靈知識和通靈技巧。其實我擁有很好的記憶力,只是,世人不知而已。

 

上星期,母獅約了我去交稿給我。我就將那改稿費放進一個小紅包裡,快下車時,我就將小紅包從錢包拿出來放進我的包包裡。見了母獅,抱完又抱以後,我就去拿那個小紅包。誰知道,那小紅包不見了!!!我很肯定是有將那小紅包放進包包裡,但那紅包就如「哈利波特的密室」一樣消失了!就是發狂去找都找不到。真是很悲哀,本身這個月就要花很多錢…還要不見這一筆錢。過了一會兒,我想,母獅那麼好,就當不見的錢是給了她,那下星期再將稿費給她,那她就是拿了更多了嘛!其實,這也是很值得的,因為她就對我很好呀!然後,想要這裡,心就沒有那麼難受了。

 

我跟天使說,我不見了錢。

她說:「你有聽過錢是圓的,也是流動的這句話嗎?沒有甚麼是屬於你。其實,失去是好事,因為,這樣,你會放下執著。」

我說:「但是,沒有錢,我出不了書。錢不是萬能,但有時候,錢能圓夢。錢能令人執著,但沒有錢,人不能生存。」

她說:「錢會束縛你。不只是你的生活,還有是你的心。失去的,就讓它遠去。你失去多少,你就會得到多少。很快,這些錢會全回來。但是大前題是你要懂得放手。這些失去的錢,你其實可以很快賺回來。但是,這種為錢而執著的情緒卻可令你苦惱很久。」

我說:「我有得到過嗎?」

她說:「如若,你看到錢不是萬能。如若你看到的是,你失去一件約束你的物品…那麼,你能獲得很多。得到還是失去,全由你自己選擇」

我問:「錢重要嗎?」

她說:「重要,當然重要。但是,你知道嗎,你的錢一定會足夠。不要擔心,你一定能出書。其實,一切都足夠。」

或許不安感令我開始會抓住一切。

 

突然,我記起…回流時,我賺的錢比現在少很多,但是我卻活得很滿足。現在,想做的事太多。太多的夢要圓,結果,我開始重視我的收入。當然,收入是重要和值得被重視的。但是,其實,北交點在雙魚的我更應相信宇宙一直都在幫助我這個事實。有時候,人就把自己看得太大…將事情不斷誇張化。賺錢賺得少,也沒甚麼大不了。反正,就是知道自己做甚麼就可以。

 

要賺錢,但是,卻要僅記不要被錢困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