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時,請不要流淚。

因為,你正在被祝褔。

 

有一直看開我這個版的讀者都知道有一個麻煩家長的存在。數天前,那名家長說教學要先停一下,因為那孩子別的課外活動實在是太多,而孩子已開始應付不來。在聽到這句話時,我心驚。因為,在早兩個星期前,我已計劃著在這數天向這名家長請辭。在這兩個星期間,我一直不停想,究竟要不要請辭。因為,出書這一關不容易過,而我也需要賺取一定的收入來出書。那時,我便想,不如繼續教下去?我早已跟自己說,為靈界犧牲一點也不為過,就好好去面對。誰知道,竟然是那名家長主動跟我說教學停止。

 

打從靈修之後,我的念力被加強很多。很多事,只要我努力去想一想,便會成真。以住,當我一想放棄學生時,這些家長總會先跟我請辭。有時候,是因為學生的上課日子和我不合。而有時候,是因為學生要先應付別的事。不時,家長會在之後回來找我,問我要不要繼續教學。在這個時候,我可順利拒絕這些家長,因為那時我的身份已不是學生的導師,而拒絕也不會太難被說出口。

 

當我收到那名麻煩家長的電話時,我更清楚意識到自己念力是何等的強。上一次,我不想去做按摩。但是,又找不到原因來突然取消預約。那時,我真的感到很疲累。所以,便先小睡,打算睡醒再去做按摩。在半夢半醒間,按摩中心的人打電話來說有客人來晚了,所以我的時間要晚一點,她問我,介不介意晚一點去。有那麼好的拒絕原因,我便跟她說取消那個預約。

很多次,我的念力都助我躲過很多不想去做的事情。

 

而又有很多次,我的念力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事。就如今天,我要去做跌打。然後,我遲了一點。天使說:「時間可以拉長。」我以為她在說笑,但是,當我去到跌打館,最準時的中醫卻遲到,變成是我早到了。時間拉長?或許天使拉長了我的時間,縮短了中醫的時間吧。

 

今天,我去拿了那學費。踏單車回家途中,我跟天使說:「我少了一名學生。」

天使說:「但是,你又多了一名學生。記得嗎?那舊學生回來找你。你的收入將會不變。你知道為甚麼那家長會離開你嗎?」

我說:「或許是沒緣。」

她說:「我們不會讓別人傷害你,這個承諾,我們一直緊記。」

突然,我腦中浮起很多這個家長發瘋罵傭人、孩子和我的畫面。這數個月的很多畫面不斷湧上腦海。這一刻,我終於明白靈界的苦心。

天使繼續說:「不合,就會離開。你已學懂如何去面對這些家長,下一次,當你再遇上更麻煩的人時,你不會退縮。事情是,你學完,一切就會結束。結束了這名學生,新的學生才能進入你的世界去。」

我問:「你們一直在?」

天使說:「一直也守護著。靈修的人,很多都不懂保護自己。有時候,他們會因此而被人欺負。也有時候,他們受了很多屈委都不會說出來。但是,我們一直都看在眼內。適當時候,一切就會結束…沒人能夠散負你。」

我問:「之前離開的人也是這樣?」

天使:「離開是因為不合,因為愛,我們會不斷將不合的帶離你身邊,而將最適合的帶進你的生命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