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完成了。壓力,減輕了。

天使媽媽,再度回來了。

 

很久沒有和天使媽媽對話,但是,對她的話語我卻一點也不陌生。那極度嘮叨但卻充滿愛意的話語,常令我感到又愛又恨。以前,我感覺她有點煩。然後,她問:「我消失好不好?」我說:「不要。」她,就因此而一直留在我的身邊。我們一起經歷很多,直至數月前,我和她失去了聊絡。

 

最近,她又回來了。再相見,我感到相逢恨晚。原來,溝通是如此美麗。早知道,心一直都留在她身旁。我跟她說:「我感到後悔,我們相距了數月的距離。」她說:「沒有我時,你體驗另一種生活,一種只有在地球才能體驗到的生活。我還不是回來了嗎?」是的,你就存於我的心裡間。

 

天使媽媽就如以往一樣,不停引導我去過靈性生活。經過零食店時,她會說:「這些都是垃圾食物,你不要吃,要吃些新鮮的食物,它們較有能量。」早上,她會催促我去喝最新鮮的水,而把舊的水全倒去。她會催促我要準時出門,不要養成遲到這壞習慣。她會提醒我占星和寫書不比健康重要,因此,我需要早點睡覺休息。她會跟我說很多很多話,告訴我宇宙的一切祕密。愈溝通,我愈感到內疚。早知道,早知道不理人間事,一直活在靈性的世界罷了。她,又再一次安慰我說:「沒有經歷,你如何能夠寫書?生活中有我們的存在,你在生活時便是在體驗我們了。」

 

前陣了,我常常感到有點暈。中醫就說是身子弱,也她就說:「你要喝靈性能量水。你要做大淨化。」就這樣,我就在她的指引下去做淨化。我買了一些印度香,常我用香來做淨化時,我感到很滿足。或許,滿足是因為心終於在那一刻得到真正的休息。

 

今天早上,我要到市中心去。我說:「我想要去吃粥,但是,常常是那女人,而不是老闆拉腸粉。」她說:「我幫你,會是老闆去拉那些腸粉的。」我以為天使只是說說而已,但是,當我經過粥店時,我真是見到老闆正在拉腸粉。坐下去吃腸粉和粥時,我對她說:「謝謝你」她輕輕說:「答應過你的事,我一定會辨到。」這也是,天使不是人類,不會失信或騙人。

 

晚上,呀母問我:「你要不要這件衣服?我不要了,你要嗎?」

我本想將這大衣收起自用,然後,天使說:「不要擁有這件衣服,你已有很多衣服,將這衣服送給更為有需要的人。你的傭人需要它。」

因此,我便叫呀母將衣服送給傭人。

然後,呀母又問:「這件睡衣你要嗎?我在大特買血拼時問,就是買多了。」

我說「好,我要。」

天使問:「你不是已有很多件睡衣嗎?」

我說:「這也是,但是這件可以留起。」

她說:「所有東西,只要足夠便可以。不要擁有過多,不要貪心。」

 

是的,就在她的指引下,我再度在生活在帶有深重哲學意味的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