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占星家課之火元素

 

 

火元素就如:

一個著了火的魔術師,那魔術師本身具有的特質:自信和勇氣令他自己變成了一團火。他總是自信滿滿的向著前方出發,就如士兵一樣般無懼生命道路的艱難,一步一步走向未知和努力開創一切。魔術師對自我所持有的堅定信念給與他動力和能力去將一切變成真。當其他人正在懷疑自己能力和為小事煩惱時,魔術師已採取實際行動去把一切實現出來。魔術師很自信,他相信:萬事皆可為,這觀念。他在想:「我是如此的棒,有甚麼不可以?只要我去做,一切就會成功」。魔術師那正面思想、行動力和對事情所抱有的認真態度把他變成很好的的領導者,他的話語點亮了魔術學會的成員。學會的成員都很愛魔術師,因為魔術師深具領導能力和十分的可靠,還有就是魔術師很坦白、愛玩和熱心,那麼又有誰能抗拒魔術師的魅力呢?魔術師常說:「人生就如派對,適時行樂很重要。我有理想和理念,我能帶學員們到達理想國度去,來來來,我會告訴你們正道和其方法。」但是,魔術師內心其實很不安,因為他那水瓶座的兒子常常問他:「你為何認為自己一定是對的?你不覺得你太自我了嗎?我不一定要認同你,我不愛你的自大、自戀和獨斷。」魔術師心感到很難受,他在想:「我表達和愛自己又有甚麼問題?兒子不信任和輕視我…他是錯的。是的,他是錯的那一位,因為我一定不會有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對,錯永遠在他身上。

 

2請寫出火元素與其他元素混合的特色

火和土:

火和土是一對好朋友,火是行動家,而土是將一切理念持久地實踐出來的努力工作家。當衡動的火遇上土小姐,土小姐便是火先生的背後女人,幫他一步步實際地走向成功。因為兩者都是對外以物質為主的人,所以這對情人要面對的問題是:他們對內心的認識或許不夠深和他們想得或許不夠全面深入。

風戀火:

風愛上火,而他們生了一個知性理性的快樂小孩。那小孩會將腦中的念頭真正地實踐出來。那快樂小孩長大了,他不容易為情所困,因為他比較理性,而他不能明白水小姐為何常在哭。他會想,他會計劃,他會做,但是他就是不能等待。那男孩常常三分鐘熱度去對對待任何事情。其實,他今生最大課題是要學會有耐性和懂得堅持。

火和水

這真是激動(激情的動力)和衝動了。

水火人:沒辨法,人家就是多情嘛。

水火媽:你這小不點,就是沒有邏輯和系統的,一個字:亂。

水火人:不要這樣說人家,人家的情感很強烈,你這說太傷人了。我是以情為主,希望你不要看不起我………(過一會兒)嗚嗚!嗚嗚!你就是看不起我!你忘記以前大壓力時我是表現得如何地好嗎?你以為我很弱嗎?(那水火人又抓狂了。)

請寫出缺乏火元素的瞄素

缺少熱情如火後群症:

症狀一:缺乏主動性而變得被動,人都缺乏行動力了。

症狀二:增加變宅男宅女自閉兒的可能性(看,我是不是很誇張?因為我是獅子座醫生嘛!)

症狀三:膽小怕事,缺乏自信,輪為服從者。

症狀四:表達出現問題。說不出心中話,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來。

缺少熱情如火後群症的影響很嚴重,因為病人會更難取得成功。為甚麼?當然是不敢嘗試和怕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