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找到很多有關自己占星初階的家課。老師常說我是一名很好的說故事人,因為我總能將資料化為一個又一個故事。這個版記錄著我的生活點滴和靈修之路…所以我會將我的占星家課和故事貼上來,以作一個記錄。

 

1請寫出土元素的特色

土先生的小名叫肯定人,因為他常說:「肯定才做,不肯定就不做,我是很實際,何必何費時間在抽象而又不可觸碰的事物上?」。他很努力去工作(他是一名財富管理銀行家),因為財富令他感到實在和踏實。他的朋友笑他是守財奴,但是理性他想:我是如此的小心去生活、努力、有責任感和刻苦,我當然值得擁有這一切,不是嗎?我是一個保守的人,但是正正因此我而變得可靠和實在。其實,目標為本也很好呀!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而我也不用捱餓。我,富有。我會專注在小細節上。有一天,土先生遇見我,他問:「你去那裡?」我說:「我去參加靈修大會」他問:「靈修可以當飯吃嗎?為何可以這不切實際?都看不到,接觸不到,你如何能去修呢?」我:「你很入世」他說:「人不入世誰入世?你想說我世俗吧?我認我是的。我就是保守的人,這又如何?靈修沒有保障,說不定你找不到自己靈魂而浪費一大堆時間,這太可惜了!如若有時間為何你不用來投資?我只信我能見的一切。」

 

2請寫出土元素與其他元素混合的特色

土和風的合體:

這不就是我嗎?!出生七天後,占星師寫了以下的話送給我:「你是理知而又實際的人。你有很多抽象念頭和夢想,你的土特質會幫你把一切實現出來。但大前提是你要好好用你的實際土象特質!你看事情會看大體,小細節不是你集中注意點。理性而又實際的你總不會被情感困擾太久。」

土水人的獨白:「我是一個小心而有深度的人。我很認真,對情和工作我同樣也是超認真的。責任給我存在感和資源,因此我愛在感情和工作上負上很多責任。佔有和希望擁有是我的性格之一。我覺得自己很強,我總能在艱苦環境下生存,我非常能吃苦。我戀舊事、舊物、文化和家庭,這些事情的穩定性帶給我很大的安全感。其實,我想我是擁有一個沒有太大安全感的靈魂。」

3請寫出缺乏土元素的瞄素

沒有土元素的外星人:「我是來自小行星的外星人,我很不習慣地球生活,因為地球生活太實際、要求太多責任感和專注在太多小事情上。我處理不了世俗事,因為我總活在自己思想中。世俗事和錢財又有甚麼好值得去廢心呢?思想才是重要呀!我是一個反傳統的人,我的世界只有思考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