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

 

 

 

 

1       白羊(春,火元素):春生的白羊先生愛以第一人身來直接體會這世界。他感創新、無懼和享受自我表達。他愛探索、發現新事物和體驗一切。他對自己充滿自信、勇氣和不斷求變。他那獨斷性格令他在短時間吸引人們的目光。他是一團火,一團會開創和把世界往前推的烈火。

2       巨蟹(夏,水元素):白羊先生對未知進行探知時,情緒化的巨蟹小姐正在全神集中於情感情界裡進行另一種有深度的情感探知。柔情的巨蟹總令人看不出她的獨立和野心,但是,其實當她認為要改變時,她倒會接收和擁抱生命中的改變。

3       天秤(秋,風元素):天秤女仕在婚姻介紹所工作,她總愛將合適的人介紹和串連在一起。她的電話薄有上千個名字,而她的家就是一個派對場所。每天,形形式式不同的人都會到她家去作客。她愛社交,愛面對一堆人,因為社交給與她很多力量。但是,她那水象元素的天蠍男友卻不愛這樣,那深情的水男人想要的是一對一的深沉關係。他叫天秤女仕不要再有那麼多的社交關係,天秤女仕雖很愛她的男友,但她卻說:「沒有社交便沒有我,我要活在社交圈子才能感受到我的存在感。因此,我定不能為你而改變這一個我。要是我不再愛社交,這個便不再是我了。」

4       魔羯   (冬,土元素):如若說天秤小姐的開創在於關係上那麼魔羯先生便是一個目標為本的行動者。土元素令魔羯先生在追尋目標時變得更為小心奕奕、計劃周全和願意捱苦。他重名而不太重利,他享受和喜愛有名譽、威望和被受工作伙伴尊敬。

還有缺少基本宮元素的特色

基本宮是主動力和創新,因此如若缺少基本宮元素,那人便會缺乏主動、驅使力和創新這些特質。這些人在追尋夢想和達到目的上顯得較為被動和愛靜靜等待機會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