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素與月亮之月亮代表你的心

 

 

 

當月亮遇上火

 

*火是主動和充滿開創能量的,而擁有火元素月亮星座的人是藉以行動和經驗來被滋養的。

 

白羊(火,基本宮):以行動和第一身經驗來學習和成長。月羊說:「我要直接經歷這一切!」

 

獅子(火,固定宮):集中其能量和希望其經驗帶有意義。月獅說::「我要感到有價值、被讚美欣賞和為更大的目的來服務」

 

射手(火、轉動宮):不倦、充滿能量和愛改變。月射手說:「改變所引致的成長和擴展令我感到被滋養。我的眼一直向前看,因此,我是向前進發和不斷尋找心靈上那滿足感的」

 

 

 

當泥土遇上輕柔的月亮

 

*土元素是實質的能量和能夠把經驗團結組合起來。

 

 

 

金牛(土,固定宮):集中而又固執的月牛愛享受身體上的實際享受,而當他們感到舒適時,他們就能表演出最好的一面來。

 

 

 

處女(土、轉動宮):處女將轉動的多變性質和土元素的隱固特質融合起來,這令月處感到一份莫明想要表達的服務性(不要忘了,第六宮的奴僕宮也是處女座的主宮呢!)。月處隱約感覺到一種需要改變的感覺,因此當事情平定下來時,月處總想在生命中多作一點改變。

 

 

 

魔羯(土、基本宮):月羯說:「我要建造一切和把事物變得茂盛!我愛創造具有永恆價值的事物!」

 

 

 

風流的月亮

 

*風的本質是多變而充滿活力的能量,這能量常會擴大到去探索、發現和創新。

 

雙子(風,轉動宮):七十二變是月雙子的寫照。雙子常說:「我變!我變!我要永恆的多變!」月亮本是主情,而落在月亮位置的雙子,當然會在情感上也不斷經歷改變和轉變。

 

 

 

天秤(風,基本宮):風元素給月秤智慧,而基本宮就令月秤變得武斷。當這兩者合併時,月秤對於生命的平等抱有很大的期望和需求。平衡,是月秤不斷尋找的東西。

 

 

 

水瓶(風,固定宮):月瓶的靈魂藏有深重創新革命的力量,而這令他需要走到沒有被計劃和被既定的無人之地去。月瓶愛人,因此,他的交際能力很不錯。

 

 

 

水中月

 

*水是穩固的流動能量,它流到人類經歷和其情感的最深處:靈魂的安眠處。

 

巨蟹(水,基本宮):月蟹回到自己的主宮(因為月亮主巨蟹,第四宮,家庭宮和指媽媽),而月蟹媽媽擁有既強烈又武斷的情感。月蟹要的是情感上的安全感和愛擁有控制的力量。

 

 

 

天蠍(水,固定宮):月蠍擁有強烈的情感,而因著需要轉化,她在危機和危險中會茂盛和成長。學習正確地作出選擇是月蠍的人生課題之一。

 

 

 

雙魚(水,轉動宮):月魚擁有流動的情感。溫柔的夢想家具有最大的同情心和慈悲。活在夢幻中的她有時候分不清幻象與真相。她常常感到她是一名救助者,救助全人類遠離人間之苦。但是,有時她又感覺她要一名有力的救助者來救她遠離一切的苦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