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前,我剛寫完序。

好像用腦過度,我的頭快爆了。

 

序不易寫,真是不易寫。寫完又寫,寫完又改。然後,終於也完成了。但是,說真的,我很不確定。我還未修改這篇序…但是序中最重要的一部份已完成,我也稍鬆了一口氣。書中我給了讀者一些意見去閱讀這本以高靈思考模式為主的書。我就當這篇序為草稿吧,就算是改都不會被改得太多。我一開始還以為序是由我一人去寫,誰不知又加進了很多我和高靈的對話,哈哈。本來,我答應出版社會今天交序給他們,但是,我的序要被修改。因此,或許會晚一點才交序。我不想趕著把一切完成,晚幾天也沒關係吧,反正就是質素最重要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書的定價,接近十三萬字的書該買多少元才適合?一開始,我打算定價一本書為台幣三百七十七元。七代表靈性的國度,那麼,我本人本就極之迷戀七這個數字了。但是,出版社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通常書的定價也不會以七作尾數,因此,我就以三百七十七元改為三百七十元。除了迷戀占星學以外,我也極度愛計算天使數字和靈性數字。為了確保定價也和靈性有關,我上網找了一點資料。

 

http://sacredscribesangelnumbers.blogspot.hk/2011/08/angel-number-370.html

 

以上這個網址中,一位外國的靈修女仕說三這個數字代表:靈性揚升大師正在你身邊、勇氣、自我表達…。而七這數字代表:心靈醒覺、靈性發展、覺悟、內在能量…。最後,零代表宇宙能量、神的一體性和發展內在靈性特質。三七零這個數字代表:和靈性角度的連結、繼續靈性發展之路和創造能力被激活。

 

寫書是一種創作(數字三),而我的書和靈性國度有關(數字七),書的目的就是帶領人返回神性一體,感受自己的內在靈性特質(數字零)。噢!太美好了!就用這充滿意義的數字作為我書的定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