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水星的力量被加強了,和靈界的溝通也順利了。

不要以為通靈會長期很順利,因為有時候也會失靈喔!

 

我是一個極之敏感的人。任何外界的刺激都能令我生病、頭痛和感到極大的壓力。前陣子天氣回暖,但我卻不斷想嘔吐。以前我很愛印度香和沉香的味道,誰不知現有我一嗅到就想嘔。真是奇怪得很。每逢天氣變我的能量都會變得極不穩,而那不穩定性打亂我的思想。那段時期,通靈不時會失敗,因為我的內在太混亂,就是亂得接收不了訊息。因此,要通靈必要先修心,只要心不定就冇可能和高靈連接。

 

書快完。這個將要來的星期會完書,而我很希望書能同時在這個星期被印完。書的進度不錯,而我和出版社人員終於能順利溝通而不會如之前般感到生氣,這真是一個大躍進。或許一切都很順利,壓力減輕了,而我也能順利地通靈。

 

今天晚上,我和天使作了一次深度的對話。

 

我說:「好像很多事還要去做。我愛上玩電腦,也愛上玩我的手機。我知道一切不對,但是,我又控制不了。萬物都是約束和束縛,不管多高興,苦總會和外物連上關係」

她說:「外物如一個重物,你拿得愈多,就會感到愈累。很多人都感到累,只是又逃不了。」

我說:「很多時我都想要關掉手機,但是,我不能這樣做。如若我關掉手機,學生可能找不到我,而家長或許不能和我改上課時間。有些事,不是想做就可以。」

她說:「你如前看,然後,你會發現你看得太多。」

我說:「我不明」

她說:「你只看眼前這一點,那麼你就會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時,你不會想到未來,你又不會想到過去。你只是想到現在。」

 

回家後,天使一直指引我去做很多事。當我全心全意投入到那些事情上時,我進入了忘我境界。我的精神和事情融為一體,然後,我竟忘了外物(包括電腦)的存在。

 

原來,外物存在與否真是一點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選擇如何去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