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張,明天我將會上出版社去做最後一次稿件更改的確認。

然後,它將會面世。

 

我的命盤很特別,而它的其一特別之處是它有數個「上帝之指」的相位。上帝之指的宿命感很重。我記得,第一次看盤時老師說我有上

帝之指的相位,那時我心驚,我不停在心裡問:「難道看盤真的已看到今生之路?」

我很記得,在真正完稿後,到出版社合約的那天我第一次看盤。很快,我決定學占星。學占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那時我多出一點時間。

工作狂和學習狂的我從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因著我一向對神祕學的迷戀,我最終決定走上學占星的路。

我已學了快接近三個月的占星,而最近我學懂去看行運和占星的「通勝」。要看行運便先要懂得看相位,如若看不懂,那麼根本不能明

白行運對自己命盤的影響。

 

上次上課時,老師教我看相位。因為對上帝之指很感興趣,所以我們就多談上帝之指。然後,老師告訴我現在上帝的之指已在天空形成

了。細看一切,我發現上帝之指的星座和相位竟和我本命的其中一個上帝之指合上了。這是一個緊合的相位。上帝之指帶有天意和今生

之路的意思,而我的上帝之指(其中一個)的頂點落在木星,一顆主哲學、宗教、高等教育、靈性和出版的幸運星。我心驚,我問自

己:「當天文的星和我的星重,同落在上帝之指上,而指尖都齊指向木星,神正在向我說甚麼呢?」老師說,這數個月出版書都會是

很好。很多很多因素都告訴我是時候出書。上帝之指的相位將在四月初完結(因為容許度算二度),這令我感受到一種迫切性。我很

想,很想在四月前完成這個靈性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