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兩篇文(快被印刷的稿件.上帝之指)是我最愛的文。開版以來我寫了很多遍文。但是,這是第一次我寫版寫到哭。

 

星期五,我跟出版社的工作人員說明這個原因。他很明白,而工序就一直在進行。但是,印書和發行書還未開始。那麼,我真的可以趕

及在這個日子前完成這個任務嗎?我真的很心急。出版社的工作人員告訴我,他會在星期一繼續這工序。星期一前,我需寫下所有要修

改的一切,然後一次過發給他。他將會在星期一上班時查看電郵。

 

星期六晚,一口氣教了七小時的課後,我拖著累極的身體去給那工作人員發電郵。心一直都在稿件上,我要盡快完成那一切。

 

然後,星期日早上我收到一封電郵。一看,竟然是出版社工作人員的電郵。他說要改的部分已被寫下,明日我需到出版社去確實這一切。

 

我明白,明白這是一個奇跡。為甚麼他會在星期日翻看電郵?我不知,但是,我突然記起天使的承諾,「出書的路我們會一直給予你最

大的協助!不要怕,放膽去做!我愛你!」

天使,我也很愛你!再次,我看到奇跡的發生。我一直努力監控只讓最有心的人去處理我的書。你知道嗎?書的一切都被我嚴密地監控

著,我要出品最高品質的靈性書,我要這本書能觸動人們靈魂的最深處。只要我認為稿件被改得不對或插圖感覺不好,我就不會用這一

切。我盡了最大努力在我所能控制的範圍內去保護這本書。但是,出版社的人員不是我能選擇的,那麼,怎麼辨?

 

當我收到那工作人員的電郵時,我突然感到強大愛的能量正在包圍著我。天使,你一早已選了一個同是那麼愛你們靈界的人去幫助我。

我真的很感動,原來我不是孤軍作戰。不管書能否準時出版,我都感到很滿足。天使,我很記得那天晚上你對我說的話,「只有最清心

的人才能處理和看到你的書。你存在,是因為你已存在。空氣一直存在,但是,你要呼吸,那麼,你就能飛翔。」

我愛你,天使,我愛你。我相信你,由始到終,只有最清心人的人能處理我的書。一路以來,我得到很多協助。我以為自己這一年幸

運…但是,如若沒有你們的守護,我又那會得到這祝福和運氣?沒有你們的幫忙,書又那能如此清淨?你們一直都堅守著你們的承諾,

我無悔,就是出書的路很難,很痛,我都無悔。天使,書快出版了。

 

我愛你,我愛祂,我愛這個宇宙。

 

明天,我將會看到已準備好被印刷的全書內容。我已在電腦看過它千百次,但是,這將會是我第一次能握這一切在手。這將是書的未印

刷版本。書會在台灣印刷,因此,我不會在印後能立刻看到它。因為,我要等它運回我的國家去。

 

親愛的孩子,你快要面世。明天,我會看到你。

我不知,看到你我會怎樣。或許,我會流淚。或許,我會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太多太多個或許。

等待太久了…明天我會握住你。

 

夢,再不是夢。

因它,已成真。

 

容許我再說多一遍,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