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我的稿。

在會議中途,我落淚了。

 

昨天約了中午一點鐘去見出版社的人員。早上,我先去做了跌打和看了中醫調理身體(我跟你說,我真是學懂以後要好好照料自己的身體)。坐車出去時,我的心開始被很重的愛包圍著。我進入夢般的境界,我感覺自己好像活在幻相中。一切都來得很不真實,但是我卻又真實地活在這個空間裡。很奇怪,我就是精神不能集中,或許是因為太激動了。我不能相信書真的完結那個事實。最近,高靈常叫我要斷食,要開始準備經歷能量大提升。祂們想我去寫一本新書。縱使我手上擁有大量資料,但是,我覺得還未時候下筆。出一本書要花去太多精神,我的元氣還未復完,所以我抗拒去接受下一個靈性任務。

 

坐車時,我跟天使說:「出書,快出書。」

她說:「全球能通靈的人不多,我們選了很久,真的很久。然後,我們知道時間已到,就給你最大力量去完成這一切。我們明白,真的明白你的累。我們怎會感受不到。但是,你是靈性導師,這是必要走的路。當你教導時,你的能量便會再次被提升。能通靈的人很少,因為我們要的是清心。能時時刻刻都連接上我們的人更少。你的書很特別,它很容易看,而這是直接收錄我們的對話而成。這不是只給靈修者閱讀的一本書。」

聽後,我不斷去感受。是的,不是思考,是感受。沒有過度的分析,我只是感受。感受她們所帶給我的能量。

 

中午一點到了,會議開始。一開始,我說出我的故事,就是書真正被寫成的故事。我很感動,又很激動。早上經歷太多和太深,當天使在十億人中選中了我,而我又等待了很多輩子去完成這個任務時,靈魂的感動是難以言喻的。為了寫這一本書,我經歷了很多輩子。經歷這一切,轉化千萬次,靈魂才開始成長。成長和揚升以後我找到祂。小時候的我很苯,成績超爛。那時我很灰心,然後,我問自己:「我會否這樣就一輩子?」然後,我出國留學。十八歲那年,我遇上一個充滿熱情的老師。他改變了我的一生。因著他,我愛上學習。之後,因著一個人,我愛上寫作。寫作的興趣在大學時期才被建立。寫著寫著,我找到自己。然後,我再寫。這一次,我找到天使。

 

回想,再一次回想。我真的很感動。

生命不容易,但是,就是因為艱難,我才學會去克服一切。巨大的創傷和痛苦令我得以成長和轉化。轉化時,我愛上了寫作。大學畢業前,我成功連接上天使。大學一畢業,我就開始寫書。

 

然後,突然在那一秒鐘,我發現我穿越了一切的悲苦,歷世的創傷,然後來著這一刻。這一刻的我坐在出版社的客人接待室,跟前是一個和我一起作戰的人。終於,我來到這一刻。我再一次記起天使們所說她們尋找合適人選尋了很久這一句話。跟工作人員說話時,那感覺全湧現上來。是的,等待了很多輩子,我終於也完成這個任務。我再也忍不住,邊說故事邊流淚。

 

我常為我的書流淚。完稿時,我不停流淚。靈魂深深被觸動著。看書目錄時,我深深被感動。沒有計劃的一切完美地誕生了。寫序時,我不停流淚。邊哭邊寫,就是連字都被掉下來的淚水融掉。一直寫,直到哭到不能再寫。然後,淚一止就再寫。但是,再寫還是流淚。就是這樣,書的最後一部分(序)就是在眼淚的陪伴下完結。經歷一切,終看到排版。一看到排版,靈魂強烈被觸動。久久說不出話來,然後,淚靜靜落下。

 

這一次,在出版社,我又落淚。只要靈魂被深深觸動,人就會流淚。

我寫的是一本有靈魂的書。帶靈魂的書必須要先觸動自己,如若書連自己都觸動不了,那麼我根本不配去寫這一本書。

 

淚中帶著深愛。

流淚時,淚水並沒有單純地滑過面頰。

它靜默地流過內心,不斷淨化著靈魂的最深處。

 

 

 

後記:原來到出版社見面那一天,木星(就是上帝之指的頂點),走到94444代表天使的愛。這次的木星只有兩個44,第一個就是944,第二個就是1044。第一個44就是在我去見出版社那天發生。

 

天使,我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