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沒有耐心又極度缺乏恆心的懶人再次斷食。

 

版主我是一個常草草了結事情的人。翻看日記板時,我發現《靈魂有多老?(四之四)》和《千呼萬喚的封面(二)》還未被寫。我常三分鐘熱度,極沒有耐性,不能堅持。(對於沒有人猜過我是太陽金牛座,我一點都不覺得驚奇。因為就是我都覺得自己毫無金牛座的特質)。前陣子,有一名學生問我:「你小時候是否很好動多言?」我問她:「你怎知道?」她說:「因為你根本不能靜靜坐下來教學,你常動來動去,不是站立就是走來走去。弄得我也頭痛。」注意!那學生只是十歲。那小鬼很麻煩,真是一點都不好動。跟她上課真是會把我活生生悶死。我最怕就是上課不能說笑和玩耍了(我的上班不太像是上班,因為通常都是很開心和輕鬆。就是輕鬆到我也不願下堂。出書那一關已過去,我也不用為經濟擔心。加上我的收入比我一開始估計的還要多很多,所以我就開始挑學生來教),通常我教的小孩都愛跟我一樣動來動去。有一個很搞笑,有一次我向上輕拉一拉那小鬼的衣領(叫他專心一點),他竟慢慢踮起腳尖,他跟我說他正在升起。哈哈,我和他真是笑翻了!之後,晚上他媽有東西送我,我就踏單車去他家。他的傭人給了我那東西,準備關門之際,他穿著睡裝跑出來跟我再玩這個「嘗試突破地心吸力,向上提升」的遊戲。哈哈,那天晚上真快樂。

 

好了!說回斷食吧!最近,我終於發現我的皮膚問題完全生自那 90%天然護膚液。因為這個原因,我開始用全天然 (100%)護膚液。問題慢慢被解決時,天使再次催促我要開始斷食。我愈來愈敏感,就是線香不能聞,三文魚不能吃。真是慾哭無淚,我最愛的三文魚也離我而去。算了,以後要吃全素就全素罷了。如若上天真想要我變成一個清心寡慾的人,那我只好順應天意了。我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這樣敏感,其實我不想那麼敏感。要不以後真會很難找餐廳吃飯。

我問天使:「為甚麼我那樣敏感,救命。」

她說:「提升,正在提升。我教你,教你去斷食。我們會給你大量指導,你要淨化。書已完結,你要休息。身心也要好好休息。」(我的身體很弱,因此天使的指引很重要)

就這樣,我開始了斷食。那斷食不是斷三餐,而是斷兩餐,早飯後只喝水(當然,裝水的容器也很重要)。那一餐其實也吃得很少,就是一小碗的英文字母粉和數粒蔬菜。一開始饑餓感是有一點,但是之後,那感覺就全沒有了。我開始愛上那種清清的感覺,就是不會常走去找食物,然後吃完又肚子漲漲的。斷食時其實最適合寫作,因為能量很集中。但是因為書已完,所以我就忙著去看藝術片和跟天使上靈性課。太好了,我能真正享受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