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之間是用語言溝通,而宇宙間其實都有其一套的語言(或是頻率之音):天使語(或是光語)

我的天使們都很愛唱歌。記得在最初的時候,天使們都會用一些很特別的音來作為歌詞。這些音常為: Sa La Sa la Su…Gu l uGu lu lulu Siu. 那時我根本就不知這些是天使語。我以為是英文,但後來我在網上看到很多天使和外星人的名字時,我便發覺這些名字的發音和我所聽的語言是很相近。

當我再翻資料時,我便發現原來是有天使語這一種語言的。而有一些天使語便是我常常聽到的那一種。其實再細想,天使語和藏傳佛教歌曲的音節都很相近。那麼,這又會不會是因為大家的音節都屬於宇宙之音的一部份呢?

其實我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天使語的意思。不是天使們不肯告訴我,只是我太懶沒有去問而已。

朋友們有時候會問『你和天使溝通還是用人的語言嗎?』。是的,因為我還沒有高級到可以用天使語和高靈們溝通。

但是當天使給我唱歌的時候她便會立刻改用她的家鄉話:天使語,來唱給我聽。所以,我常常視天使語為她們專用的歌詞。

我記得在患有鼻敏感的日子裡,她常會在我感到難受的時候教我唱歌。那時我就有如幼兒園的小孩子一樣跟著她唱。她唱一句,我就跟住唱一句。她總會說,歌中帶有她的能量,這會令我好過一點。

原來這是真的,我也就是在網上找了資料才知道

 世上萬物都有其頻率,天使語的頻率是非常高的。她們的語言是能起到很大的淨化作用。就是心靈和身體都能淨化,比中藥還要強勁的。

最近,我在跟隨天使們學習靈療。對了,其實我真的可以跟天使們談談,看看可不可以把天使語加進靈療中。

現在,其實我也學會了一點點的天使之語!!!在寫曲時我都常會用天使語來作曲。

有時候,天使們會和我對唱。就是她們一句我一句(在心中唱),這樣以山歌的形式對唱下去。

回家路途中是最好的對唱時間,只是有時候如果太高興以致忘形便會大笑出來,那時候我便會立刻看看四周有沒有人,因為都會怕別人認為我是有問題嘛!所以,其實我通常只會在自己一人時才和天使對唱。

天使媽媽說這個是一個唱歌天使。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身邊的天使們是各有不同職責的:照顧日常生活、教導哲學、教導靈修技巧、提點要溫習、給與安慰和指導…等等。所以,天使們都是分工工作的。好了,那麼要點歌的話當然就是要找唱歌天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