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水晶和石頭們常被人視為死物!!

 

水晶和石頭其實是生物,而他們的能量場往往都是很強大的。

我是不能放白水晶在床邊的,因為它的能量會令我不能入睡。

 

有一次我在水晶店選水晶,選完了店員和我聊了一會。突然,我全身刺痛。再看,原來我身旁的架上放有幾枝大水晶,怪不得我會一直都在痛。

水晶所發出的能量對我而言有時會過於強大。這就有一點像是當我進行能量課程所感受到的強大能量一樣。

不論是甚麼能量,其實能量過強都會令人超級痕癢或刺痛。

天使常說學習和感受能量是很重要,因為這能幫助我提升頻率。

為了減輕強大能量所帶來的刺痛感,學習排出、釋放和平均能量是靈修課程非常重要的一環。

 

我發現,有很多賣家都把瑪瑙當成是水晶的或是石頭。

還有就是,人們常常會錯誤地認為內部不完整的是不好水晶。

其實這是相反的。內部不完美(有裂、有紋或是色素不平均)的很多時才是天然水晶,反之,如果一件『水晶』是完美得很時,那這便有很大機會是一件人造的假水晶了。

前年,我經過一間『水晶店』。店主跟我說他賣的都是真水晶,但是其實我很想問他為何他口中的真水晶會是用塑膠製造。

對我來說,真水晶是很容易分別出來的。有時候,水晶的外形已經會直接告訴它的真假。如若外形看不出來的話,那便要感受一下水晶的能量。

一感受便會知道了,因為塑膠是不會有如此強大能量的。

 

除了水晶,玉器、石頭和瑪瑙都有其一定特有的能量。

現有市面上充斥著很多假玉。那麼,玉又如何分別呢?

雖然我沒有讀過有關玉器的課程,但是,其實要分別都不是不可以的。

分別就只要一樣物件,這就是心。

因為我很愛水晶、玉器和石頭,所以我會和它們產生很多感應。

如若它們是假貨的話便不能和與我產生感應了。

因為假貨常會被加進很多化學物質,因此,假貨是沒有真貨的天然氣和能量。

在我眼中,假貨其實就是有如死物一樣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