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進行得很不錯。能量經歷大提升後,天使叫我要開始加強和外界溝通。版主我很宅,就是最愛沉溺在靈性世界裡。其實,我常會收到很多靈訊息,只是,我真的太懶又沒有恆心,所以全都沒有記下來。現在細想,其實這真是很浪費。那麼重要的話就全都沒有。

 

故此,天使已催促我要開一個面書戶口,就是能記下祂們的話,又能助他們傳話。等了又等,拖又再拖。拖了足足三個月,我之前終於開了那戶口。本來,我很想在這裡發表。但是,我卻忘記了!今天我找了那戶口的密碼足足找了半小時,粗心大意的我終於都找到了!哈哈。

 

好,好。我的書面名字就叫:瑤木兒。如若你們要找,就直接打上這個名字就可以了。

 

噢!媽呀!終於出書了,實在是太太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