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寶寶成功在台灣下降!

剛收到三張書寶寶在書店的照片!

 

 

 

 

 HPIM8580  HPIM8589  HPIM8618  

 

 

原來,書在四月二日已先發了一批。媽呀~~~真的太感動了!那上帝之指的相位和我命盤的合在一起,真是趕得及印起和發書,也令我太動容。天使,你一直都那麼愛護我,真的謝謝你。

 

前幾天我一直問天使書如何,她一直說很好,所以我就沒有再理。因為我現在就忙著研究占星和努力進行著第二個靈性任務。因此,我就相信天使了。反正她說可以就可以。

 

看到書寶寶已被推出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畢竟夢真的成真了。

 

書寶寶,快回來,快回來。我等著你被運回來,我極之期待緊抱你在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