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再一次體驗到前世的拉力和今生的緣份。

 

大意的我之前打了兩篇有關處女座和北交點的文章。其實,這是打錯了。我真正想寫的是南交點,那主前世的一點,而非北交點。

 

大部分和我最有緣份的學生都是處女座,而通常,他們的重要行星都和我的南交點緊合,故此,其實前世我已教過他們了。

 

最近,有一名新家長找我。其實,那時我也不太想接新生,因為這段時期心情不太好。對我來說,心靈遠比錢重要。加上,我已出了書,再也不用擔心經濟狀況,所以我也沒有太積極去收生。通常,學生要跟我學習我會先挑選,再決定教不教。而如若,真的認為不合,我就會離去。因為錢真不是一切。

 

天使不斷教導,不斷啟發,最後,我也把對工作的重視減輕。不論工作多重要,心還是第一的。以往,我會教一些我不喜歡的學生。現在,我不會了。

我開始相信宇宙的安排,而有趣的是,每當我一離開一些不喜歡的學生時,總會有新家長找我。

 

慢慢,我就學會放手去享受宇宙的完美安排了。

 

因為對收生不太積極,今次我完全沒有降低學費。學費還是極之高昂,我想「有緣就一定會成為我學生,反正,不用減價就是。這就是我的定價,不會變,教學所給予的心力有多大?自己當然很清楚。為甚麼我會有那麼多名學生,為甚麼他們會跟我學習那麼長時間?有心的教學,騙不了人的。」

 

新家長有點特別。一開始,她跟我說了很多,說了很多有關她小孩的學習問題。很奇怪的是,當她說到:「這孩子很多言,只是她不會在課堂上說話而已」這句話時,我已有很重的預感我必定將會成為她小孩的老師。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知道。

 

那家長很喜歡我,開始問我的上課時間。我的時間表和她小孩的時間合不到,因為,那小孩很忙。

 

那我說:「那就再看看,因為我真的調動不了我的時間表。那天只有這個時段可以。」

 

後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她跟小孩別的老師改動了時間,問我這段時間可不可以。那段時間還是不行,因為這是我另一名學生的時間。我只好說這段時間也不可。

 

三小時後,我再次收到她的電話,她說:「這次改動到了,可以在你可以的時段內上課了。」

 

就是在這位家長的努力改動下,我終於成為了那小孩的老師。

 

今天,是第一次和那小孩上課。

那小孩和我一名已教了很久的處女座學生就讀同一間小學。那小孩,不斷令我想起那處女座的學生。

 

 

回家後,立刻看星盤。那小孩原來也是處女座,她的星盤和處女座學生的星盤幾乎是一模一樣。而她的太陽水星也緊合了我的南交點。水星代表智力和學習…是的,前生原來也是她的老師。

 

怪不得,怪不得無論面對多麼大的困難和時間不合,最後還是能成為她的老師。

前生已教過她,今生就必定會再相見。

 

桌上放著那小孩剛送我的糖果。

看著看著,我不禁在想,或許前世她也不時送食物給我。

 

很多學生都很愛送食物給我吃。

是的,回想跟處女座學生上課第一天,她也送了很多糖果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